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辉映东阳!徐工新能源渣土车再掀零碳浪潮

徐工汽车 2023-08-04 16:49:57
品牌首页

星辰交辉,绚烂绿光。近日,徐工300台新能源重卡签约暨首批新能源渣土车交车仪式在浙江东阳的举办,让华东地区再次成为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焦点。这一项目的落地,不仅是东阳市绿色运输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更是徐工汽车助力城市零碳运输事业阔步前行的新里程碑。辉映东阳!徐工新能源渣土车再掀零碳浪潮

近年来,东阳市政府积极践行“八八战略”,东阳同有主动拥抱新能源,总经理金卫波表示:“公司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政策,主动谋求运输升级,前期通过市场对比,徐工汽车是新能源重卡领域的领头羊,市场占有率高,产品性能强,核心部件质量过硬,整车控制性能好,因此选择徐工新能源。”

2023年上半年,全国共销售新能源自卸车2651台,徐工市占率达21.12%,领跑该细分市场。本次交付东阳客户的自卸车,搭载徐工自主研发的全新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达到了410kW,相当于558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400N.m,动力澎湃,多挡AMT变速箱,高承载、高承扭驱动后桥,爬坡能力更强,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承载需求和路况;配置高效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优化算法,回收整车制动能量,最大程度提高整车经济性。辉映东阳!徐工新能源渣土车再掀零碳浪潮

交车仪式现场,徐工新能源代表把蕴含绿色发展、节能盈利的金钥匙递交到客户手中,并表示:“感谢客户信任,徐工汽车持续深耕新能源重卡市场,以“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不断丰富应用场景,携手客户,用绿色交通运输成套化解决方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为浙江东阳贡献‘徐工智慧’‘徐工力量’‘徐工方案’。”

伴随着“发车”指令的下达,承载构筑绿色家园希望的“绿色长龙”缓缓驶向施工场地,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不断推动,相信愈发美好的生态文明家园距离我们越来越近。

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徐工汽车豪情满怀、敢于亮剑。未来,徐工汽车将持续智研用户需求,成为绿色交通运输成套化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建设世界一流商用车企业。

作者:君君 来源:徐工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