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突破100台!徐工汉风环保渣土车奔赴上海

徐工汽车 2023-06-15 18:01:47
品牌首页

  绿色城建,携手未来!2023年6月16日卡车网记者获悉,66台徐工汉风G5国六环保渣土车奔赴上海、交付客户,该公司徐工产品保有量已突破100台。
徐工

  该批次交付的徐工汉风G5法规版环保渣土车,是徐工严格落实国家环保政策、助力国家新基建提速提效而精心打造的一款“拳头”产品。

  自2021年4月首批进驻上海以来,徐工漢風G5环保渣土车就凭借性能卓越、经济环保的过硬实力迅速获得了上海多家渣土清运公司的青睐,成为卡友们不可或缺的致富利器。

  该渣土清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近几年使用徐工产品的过程中,对于徐工汽车的印象,“皮实耐用、油耗低、出勤率高”是他的最大感受,此外,徐工汽车驱动能力强,爬坡度大,整车运行安全可靠,对于恶劣工况适应能力强,能充分满足公司施工要求。这次再次选择徐工汽车,也是基于多年使用经验中对徐工汽车产生的高度信赖,后期将继续购入40台投入使用。

  金牌服务,全心守护。徐工汽车不仅以卓越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更以专业的服务提升产品价值,提升客户满意度。

  为切实保障客户运营效率,徐工汽车始终坚持“我用心,您放心”的营销服务理念,实现整车质保、计时服务、维修超时补偿、免费提供技术支持、24小时在线救援服务、免费系统升级、车辆健康检查、救援暖心包、紧急配件绿色通道十项服务承诺和全面覆盖、价格透明、备件供应三项备件承诺,助力用户高效出勤、畅行无忧。

  引领航向,向“绿”而行。面向未来,徐工汽车将严格落实“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聚焦绿色化、服务化产业转型升级,用更具价值的渣土车产品,助力各地转型升级,持续为环保城建带来更优解!

作者:君君 来源:徐工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