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匠心承载 智见未来!400名国际客户相聚徐工汽车

徐工汽车 2023-05-23 15:27:03
品牌首页

  2023年5月16日-5月21日,第五届徐工国际客户节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客户齐聚徐州、畅叙友谊、共谋发展。徐工汽车作为徐工集团核心战略板块,迎接了来自巴西、泰国、马来、菲律宾、哥伦比亚、格鲁吉亚等地的400余位国际客户的到访。
匠心承载 智见未来!400名国际客户相聚徐工汽车

  自2019年首届举办至今,徐工国际客户节已经成为世界了解徐工创新产品和技术的重要窗口。如今,徐工产品已经出口到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产品出口、海外建厂、跨国并购和全球协同研发“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发展模式,连续两年跻身全球行业三甲、连续四年入围世界品牌500强,营业收入大幅领先全行业。

  徐工汽车依托徐工集团全球资源,正以创新突破、智见未来之势,推动八大产业平台、四大动力类型闭环式发展,涵盖新能源、非公路、燃油、轻卡等核心品系百余款产品。在整车轻量化、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新能源核心技术等领域持续突破创新,成为行业专业技术领域领先、产品齐全度领先的成套化运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匠心承载 智见未来!400名国际客户相聚徐工汽车

  行业首款氢燃料自卸车、首款换电版新能源混凝土搅拌车、矿山专用XG10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XGE90纯电动工程运输车、徐工漢風P9 560牵引车、徐工纯电动汉驰轻卡等20款主机产品现场齐聚,充分展现徐工汽车前沿科技、绿色发展和智能创新成果,向世界展示一个更有活力、更高质量发展、更具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为全球经济建设贡献徐工力量。

  会展期间,不少海外友人还试驾了一把徐工产品,徐工汽车凭借卓越的操控性能和工作表现,获得了海外客户的高度认可。来自厄瓜多尔的客户表示,徐工汽车不仅操作起来很便捷,乘坐也十分舒适,完全可以和我以前用过的其它国际品牌一较高下,还有各种产品演示,特别精彩,令人兴奋!

  匠心承载,智见未来。徐工汽车将持续聚焦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五化”产业转型升级,以“更可靠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创新的体系”,全面迈向国际化发展新蓝海,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一站式”成套化解决方案,打造世界一流商用车企业!

作者:君君 来源:徐工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