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共推行业发展 一汽解放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成都城投普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战略签约

一汽解放 2023-01-12 09:10:57
品牌首页

2023年1月11日,成都城投普基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一汽解放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普基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致力于建立长期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好地实现新时代对国企的使命要求,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一汽解放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李玉峰、西南营销部部长李白,成都青特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康阳、一汽解放新能源公司四川商代处谢乾坤、新能源主任师李猛振,城投普基新材料公司董事长郑晓林、总经理孙志磊、董事及副总经理邰连辉、经管部经理徐雄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参观考察

签约仪式之前,城投普基新材料公司董事长郑晓林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普基总部及汽车产业园,并就园区内的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新能源汽车电池检测站、二手车登记服务站、机动车检测站的运营情况、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

座谈会上,一汽解放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李玉峰表示非常高兴到普基总部参观考察,并指出一汽解放新能源产业布局与城投普基相契合,有相同的发展理念,新能源是国家重点战略,也是企业未来的希望。新能源作为一汽集团未来前沿发展战略,有着重要地位,并于2021年发布了“15333”新能源战略,吹响了向新能源转型的“冲锋号”,也更加坚定新能源战略发展前进步伐。

城投普基新材料公司董事长郑晓林表示,城投普基贸易业务逐渐发展,对新能源重卡需求增加,探索新能源,降低运输费用,是贸易规模扩大的前提,也希望双方能一起探索电动重卡及充换电储用运用场景应用,实现绿色物流。

城投普基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孙志磊表示,城投普基主要以新能源产业为主,包括新能源充换电站、新能源综合体、新能源网约车、新能源出租车、电动重卡等,希望双方能在新能源产业上多交流和合作,一起推动新能源行业发展。

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代表一汽解放新能源公司与城投普基新材料公司将在多领域推动深层合作,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快速的合作交流机制,为交互性研发新产品、开发新模式、拓展新市场构建良好平台,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作者:lily 来源:普基控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