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解放青汽JH6带来的底气 让长沙运德物流一直“忙碌”

一汽解放青汽 2022-11-28 11:14:31
品牌首页

尽管受疫情影响,很多物流公司的业务量都多多少少的受了些影响,但是当卡车网记者进入长沙运德物流运输公司时,依然感受到了企业的忙碌:负责人刘胜彬的电话不时响起,公司的运输车基本上都在运行当中,遇到的仅有的一辆车也在装满货之后快速开走了。

在萧条的市场环境下还能保持如此忙碌的状态,是谁给了长沙运德物流底气呢?

“我们公司是2014年成立的,主要从事建材、型材、螺纹钢等的运输,目前有36台运输车。”据刘总介绍,公司的业务范围比较广,承接运输任务的车辆也都是精挑细选的,其中数量最多的就是解放青汽,有20多台车,妥妥的车队主力。

提起为何选择这么解放青汽,刘总回答很干脆:“我们是从2016年开始采购的,这个车质量很好,用起来很划算。”在刘总看来,买车是一件必须精打细算的事情,“它不像是买水果,这个不好吃,下次我不买了”,一辆车前期的购车成本就将近四五十万,绝对不是随随便便可以丢弃的。

面对成本的考验,解放青汽JH6是如何以“质量好、使用划算”为基础站稳脚跟的呢?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长沙运德物流的运输范围大多在100公里之内,尽管运输距离较短,但是货物量本身属于重载,加之对于时效的要求,运输车的可靠性必须稳稳的。

“我们的车除了做保养,基本上天天都在跑,虽然时效上卡得不是那么死,但是也必须得保证高时效,从出勤率来看,解放青汽表现还不错。“据刘总介绍,能够保证高出勤率与解放青汽的高品质是分不开的。相对而言,建材运输对车辆的磨损更大,但是解放青汽JH6整体的承载力和底盘都很可靠,长时间运输也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

实际上,高可靠的背后还意味着低成本,除了做基础的保养,解放青汽JH6的低故障无形中也节约了维修成本,同时是一份“划算”。

不仅如此,对于解放青汽JH6的油耗表现长沙运德物流也很满意。由于运距短,运输路线多以国道为主,平均油耗相较于高速运输较高,但是与同等运输环境下的其他车辆对比,解放青汽JH6的油耗表现仍略胜一筹。

此外在动力表现上,刘总也评价“比较有劲”。公司使用的解放青汽搭载了解放11升动力链,460马力,与变速箱、后桥紧密合作,可以输出超强动力,即使国道为主的路况同样不在话下。

正因为有着优秀的表现,从2016年开始采购开始,长沙运德物流就一直没有停止过采购解放青汽JH6,2021年4月份刚刚采购了最新一批。

当然,与管理者关注成本不同,驾驶员对于车辆更看重操作性和舒适性,解放青汽JH6同样深得人心。

解放青汽JH6的驾驶室内部空间及存储空间大,可调节的座椅非常舒适,开车不累,超宽体卧铺也在同级别配置中出类拔萃。装卸货的时间,驾驶员大多会选择在驾驶室里休息,或者是调整座椅找个舒适的姿势或者是在卧铺上短暂休息,为再次启程养精蓄锐。

基于人体工学设计的方向盘、仪表盘、超清大屏,更是为驾驶带来了轻松和便利,得到了驾驶员们的一致好评。

物流圈流行这样一句话:穷死不拉管,饿死不拉卷!可见管材运输的要求多高。正因为有了解放青汽这样“靠谱”的车,长沙运德物流有了更多的底气,运输更加畅行和忙碌!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