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首次打卡!“零碳能手”徐工新能源充换电一体工程自卸车去济南签到啦!

徐工汽车 2022-11-11 11:30:55
品牌首页

2022年11月10日,以“零碳科技 绿动泉城”为主题的徐工新能源充换电一体工程自卸车交车仪式在山东济南顺利举行。10台身披绿袍的“零碳能手”现场交付济南客户,后期将投入山东高速公路扩建工程。

该企业总经理刘总表示,未来将进一步与徐工汽车深化交流合作,打造新能源重卡绿色交通生态圈,不断提升交通运输的效率性、品质性和经济性。       为进一步加大环保管控力度,济南市近年来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优化货物运输方式。虽是首次打卡济南,但徐工汽车的“零碳能手”可是有备而来。

徐工新能源充换电一体工程自卸车搭载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可达550马力,动力强劲,最大爬坡度可达30%;匹配多档AMT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舒适;多种能量回收模式可根据当时工况具体调配,让车上的每一度电都不浪费。

底盘稳固可靠方能承载硬核。

在车架设计上,徐工汽车采用高强度钢性材质,关键受力部位增加衬梁,提高承载能力水平;高强度耐磨板让货箱更有“底气”抵御外部冲击,保证后期土石方工程运输抗造耐用。

在现场,久经“工”场的E7城市渣土车、E7牵引车共同见证山东版图进一步扩大。两款车型与本次交付的充换电一体工程自卸车都可在3~5分钟完成换电任务,给予客户“人停车不停”的高效运输体验。

2022年,徐工汽车山东版图层层递进,14座城中均可寻觅到徐工新能源重卡“驰骋身影”。在全国,更是有百余种徐工新能源重卡产品在转运堆场、矿山、港口、建筑工地、钢铁内倒、城市运输等多个场景运输运营,助推我国新能源引擎持续扩张。

作者:lily 来源:徐工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