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油价上涨也不怕 陕汽德龙X6000大马力牵引车节油能力绝绝子

陕汽重卡 2022-09-23 21:21:07
品牌首页
  各行各业都在提降本增效,重卡行业也不例外,对于大多数靠跑运输养家糊口的卡车司机来说,如何节油省油是最关心的问题,省油就是省钱,节油就是挣钱。所以,如何省油就成了多赚钱的关键。
陕汽德龙X6000

  但怎么省油不仅是一道计算题,更是一道选择题。选择对了,挣钱不愁。哪怕您是不懂省油技巧的新手司机,一样舒舒服服躺着赚钱。陕汽德龙X6000大马力牵引车正是这样一台为用户省油省到家、挣钱挣到手软的赚钱利器。

  低风阻设计是省油的基本功

  低风阻设计一直是卡车外形设计上一个重要的环节,更低的风阻系数能实现更低油耗,这有助于大部分时间高速行驶的干线物流用户做到运输收益最大化。

  陕汽德龙X6000为了得到一个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在风阻系数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通过应用低风阻车身+可调顶导流+电子后视镜+最优主挂匹配+车辆底部导流+车轮导流等整车外流场优化手段,在一众空气学套件的作用下,德龙X6000整车的风阻降低了15%,节油可达2.7%-5.3%。
陕汽德龙X6000

  同时陕汽德龙X6000的轮胎选用低滚阻轮胎,据了解,相比其他轮胎,这款低滚阻轮胎采用SOCT技术,专属花纹和结构设计,应用纳米级节油配方,接地面积提升15%,滚动阻力降低20%,耐磨性能进一步升级,实测数据显示百公里可节油1升。
陕汽德龙X6000

  超级动力是省油的核心

  对于干线运输来说时效就是金钱,而动力性能就是时效最好的保障。作为定位与高端干线物流的重卡产品,陕汽德龙X6000的动力配置相当豪华。
潍柴发动机

  发动机是整个车辆的核心,想要省油,就得从这下功夫。陕汽德龙X6000搭载潍柴WP15H660E68发动机,行业最高热效率51.9%,排量15.3L,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惊人的480kW(660马力),在900rpm的低转速时就可以爆发3200N·m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参数在同级车中是几乎没有对手。

  优势的传动系统是省油的关键

  很多卡友知道在选择卡车时要看发动机,但是却很少关注车辆的传动效率。其实,车辆传动效率越高,动能流失就越少,车越省油。

  德龙X6000传动系统匹配的法士特S16AD变速箱,采用集成化设计等技术,最高传动效率99.8%,采用AMT电控换挡,直接挡箱内结构,铝制壳体,强制润滑等技术。这款变速箱的挡位数多,极差小,加上双中间轴和斜齿的结构,换挡会非常的平顺。集成化设计理念,B10寿命可达200万公里,标配强制润滑油泵,可实现空档滑行,配合大马力的动力输出能够很好的保障运输时效性,不是“老司机”也能让你“省油行”。
陕汽德龙X600法士特变速箱

  作为黄金动力链,特别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潍柴动力“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重要组成部分,汉德车桥也以卓越性能和品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后桥采用汉德H系列高效驱动桥,采用全新传动系统设计理念,使用低摩擦、全新润滑油流管理等20多项先进技术,驱动桥巡航工况传动效率行业首次突破98.8%,助力整车百公里节油1-1.5L,B10寿命超过180万公里。再搭配长免维护等技术,轮毂轴承单元终身免维护。每20万公里可为广大卡友节省2.6万元运输成本。
陕汽德龙X6000

  跑运输就是要赚钱,在如今的高油价、低运费时代,低油耗才是首先考虑的因素。省油就等于收益,节省一滴油就是多挣一分钱。最后,咱们来算笔经济账,以德龙X6000大马力牵引车为例,按照其车货总重49吨,复合工况(70%平原+30%山区丘陵),油耗27.92升/100公里来计算。假设一年行驶30万公里,每100公里节油3.98L,燃油每升8.2元,那么30万公里/年×(3.98升/100公里)×8.2元/升,一年可节省油费97908元。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