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为客户带去一场视觉盛宴 700智臻大马力版全国巡展首站开启

广汽日野 2022-09-19 09:16:47
品牌首页

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2022年8月26日在云南丽江顺利上市,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近距离感受这款新产品强劲动力和独特魅力,广汽日野联合经销商开启全国6大城市区域巡展活动,全方位展示新车亮点、油耗实测数据、新车礼遇及全周期服务解决方案,9月16日,以“芯动而至,全擎待发”为主题的全国巡展首站在厦门拉开序幕。

城市巡展计划

强劲动力,打造全新驾乘体验

本次厦门站巡展试乘试驾环节,广汽日野大马力版以挂车车身亮相,带给客户沉浸式的全方位驾乘体验。通过实车驾乘,现场客户充分感受了大马力车型澎湃的动力、强劲的制动、平顺的换挡操作以及超稳定的操控性能。

试乘试驾现场

“动力很足,起步丝毫不懈怠,提速也很快,底盘足够扎实,各部分的均衡都非常不错,开着车子的时候,有很强的力量感,会从心底里产生一种很踏实的感觉”,陈家协作为广汽日野的忠实用户,试驾后对新车的动力性和操控稳定性给予了强有力的认可。

硬核实力,成为干线物流新典范

700智臻大马力版作为高效物流牵引车市场上冉冉升起的新星,备受市场用户关注。广汽日野销售部部长衫本和雄在品鉴会环节的开场致辞中表示:广汽日野品质的传承,东风康明斯动力的加持,两者结合将成为追求可靠、高效、节油用户的最优选,广汽日野的灵魂就是对于整车细节及高标准质检闭环管理体系的品质坚守。

活动中,广汽日野大区经理张开杰也对新车型进行深度的解析,从大马力车型开发的背景、整车动力链的匹配、品控的标准、组装工艺等方面诠释了大马力版车型品质如一的基因密码。同时分享了大马力车型的油耗实测数据,无论在长途干线还是短途山区的行驶路线,广汽日野的油耗都表现优异,平均百公里油耗比市场同类车辆低2~5L。高效又节油的700智臻大马力版能够有效地帮助客户降本增效,一跃成为干线物流的新典范,提升物流企业的竞争力。

品鉴会现场

在静态品鉴环节,客户近距离欣赏了700智臻大马力版产品,整齐的线速,用料扎实、充满质感的驾驶室内饰、充满人性化的安全平台设计,每个细节的考究成就了整车可靠耐用品质的基础,现场给客户带来了一场细节之美的视觉盛宴。

合影留念

厦门以港立市,是东南沿海物流区域中心城市,本次厦门巡展收获了大批物流用户对大马力产品的高度认可和积极有益的意见反馈,广汽日野将携手厦门的经销商抓住物流市场机遇,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的TS服务,助力厦门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下一站我们将抵达福建三明,期待与你相见!

作者:lily 来源:广汽日野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