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车轮上的卡嫂也要美丽精致? 解放鹰途都安排上了

一汽解放青汽 2022-09-16 08:55:56
品牌首页

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这话是一点不假的,就算是再不爱打扮的女性也不能忍受天天穿邋遢的衣服和不能洗澡,更不愿意天天吃油大爱发胖的外卖。那么问题来了:既心疼辛苦钱不愿意找旅店又不能随便找个买点饭吃的开车或者跟车的卡嫂们该如何解决爱美的难题呢?

现在,解放鹰途来了,可以为卡嫂们的爱美和精致生活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尽管近两年卡车趋向于高端化、智能化,但是从洗浴的角度来审视,能够提供此项服务的卡车少之又少,解放青汽从用户需求出发,最新推出的解放鹰途就在舒适性上重点着墨,为众多卡友带来了福音。

解放鹰途生活舱拥有7.5平米的超大驾驶舱,一室一厅一卫一厨全部给安排上了。

备受关注的洗浴空间位于生活舱前端的左侧,与驾驶室的其他空间分隔开了,而且带有卷帘门,兼具了私密性。洗浴间内马桶采用了房车上常见的盒式抽拉马桶,手盆为折叠设计,不用时可以收起,水龙头采用抽拉设计,同时可以进行淋浴,地面进行了防滑设计,并有地漏和挡水边,淋浴时不会让水流出洗手间。无论是装卸货完毕出了一身臭汗,还是旅途疲惫,洗上一个热水澡换回一身清爽和舒适,带着一身的惬意上路,收获一路好心情。

洗浴间内还配备有镜子、扶手以及储物网兜,爱美的卡嫂洗漱或者浴后可以对着镜子画一个美美的妆,储物网兜可以将各色的化妆品一一收纳,即使在卡车上也可以化身精致女人。

当然,除了化妆沐浴外,衣服绝对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为了满足卡友卡嫂的储物需求,鹰途生活舱设计多了超多储物空间,包括仪表台右侧的抽拉式储物格,卧铺侧面的储物网篼、卧铺的下面和侧面也带有超大的储物空间等等,无论是装生活、衣物用品,还是日常的手机充电器等电子产品,绝对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

当然,除了对自身的讲究之外,卡嫂们对生活环境也要求要精致。这一点同样难不倒解放鹰途。

解放鹰途拥有上下双卧铺的配置,上层卧铺可折叠,每层卧铺都带有一个小窗户,采访和通风都没有问题,而且还有专门的阅读灯,在床铺上随时看手机阅读都没有问题,而且还配置了,春夏秋冬都能畅享舒适的室内温度,美美的睡个好觉。

对于爱美、保持苗条身材的卡嫂来说,吃健康餐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解放鹰途配置了mini厨房,拥有独立灶具和烟机,甚至连洗菜盆和置物架都被安排在了触手可及的地方,加之车载冰箱的应用,旅行途中冰镇饮料和蔬果保鲜都能得到充足的保证,饭菜更是随手做起来,健康饮食妥妥的。

车滚滚滚中,碾压的不止一路风尘,解放鹰途输送的还有卡嫂的美丽与精致,想要一起美丽,赶快上车吧!

作者:lily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