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百公里油耗仅29升 陕汽德龙X6000带给孙师傅的不止这一点点

陕汽重卡 2022-09-09 14:25:19
品牌首页
  “我开卡车有10多年,在我开过的多个国产品牌重卡中,德龙X6000的表现最为出色,可以称为我心目中最牛的车。”孙师傅自豪地向记者讲道。

  孙师傅是一名有1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了。目前孙师傅的爱车是一辆德龙X6000 560马力牵引车,主要跑江苏到新疆的冷链运输(单程距离一般在5000公里左右)。虽然他的爱车买了只有一个月光景,但是孙师傅毫无保留地向记者表达了他对这款车的喜爱。

  选择德龙X6000不后悔

  “我们卡车司机也有追求,我最看重的就是产品一定要省心省油。今年7月份买的陕汽德龙X6000我很满意,从购买到现在,车辆各个方面都很给力。”孙师傅对记者讲道。

  在采访中,孙师傅透漏了选择这款车的过程。原来陕汽德龙X6000是孙师傅第一次使用,同时还是凭借自己的眼光进行的挑选,没有广告宣传,是自己在众多品牌中一眼挑中的,一般来说,卡车的选择大部分都是身边朋友推荐,有使用案例才入手的,但孙师傅的选择有些与众不同。“在我们江苏地区,陕汽品牌比较受欢迎,知名度也非常高。”同时,他发现陕汽重卡的维修点非常完善,在全国的每个地区几乎都有特约维修点,配件也非常全,维修、买件都非常方便,选择陕汽准没错!”

  高效舒适 德龙X6000让用户赞叹不已

  就如千千万万辛勤奔波的卡友一样,孙师傅每次跑长途少则八九天多则半个月。“我现在跑的线路基本就是江苏至新疆,会面对各种路况、地形和气候状况。”

  这样长距离冷链运输,最让孙师傅有明显感觉的就是时效性要特别高。孙师傅表示,“从江苏到新疆,要想提高运输效率,配备大马力发动机是一个不错的办法。陕汽德龙X6000这款车配备560马力的潍柴WP13H发动机,就相当于用‘大马拉小车’,不仅减少了油耗,还减少了爬坡时间。同时,这款560马力潍柴发动机,劲大、省油、开长途也不累。”不仅如此,孙师傅认为,陕汽德龙X6000在舒适性方面表现也较为出众。

  在舒适性方面,陕汽德龙X6000也得到了孙师傅的认可,“几乎全年都没有休息时间,吃住基本都是在车里。这也多亏了德龙X6000配置高,驾驶室内更大的空间、更宽阔的视野,以及更好的操控性,像车载冰箱、220V电源,还配有放置杂物的网兜和可调方向的阅读灯,让我不用摸黑,空调冷热速度特别迅速,隔音功效强劲。德龙X6000舒适性很好。”这些优势都让孙师傅对德龙X6000赞不绝口。

  节油是盈利的基础 降本增效就靠德龙X6000

  如今,在经济减速、下行的影响下,各行各业的竞争压力都空前加大。“钱不好赚”、“利润太薄”、“没活可拉”似乎成为了很多卡车司机的口头禅。在“高油价、低运费”的当下,占运输成本近3分之一甚至更高的油费,成为卡友盈利的大负担。

  “我们行驶在路上,最大的开支是过路费和油费,别的就是正常的生活开支。对于个人来说,一些固定的开支不能减少。那想要降低运营成本,想要多挣点钱,降低油耗是一个最直接有效的途径。”孙师傅向记者说到。

  “陕汽德龙X6000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节油。”当问及到百公里油耗时,孙师傅脱口而出,目前我驾驶的陕汽德龙X6000牵引车搭载的是潍柴WP13H 560马力发动机。该车型不仅功率输出大,而且低转高扭,十分省油,平均油耗在29升/百公里,相较于之前开过的其他品牌车百公里能够节省6升,每个月可省油费大概9000多元,一年算下来节省油费近10多万,这简直就是一笔无形的“巨款”。

  孙师傅补充到,节油除了驾驶技巧以外,还与性格有很大关系。因为自己性格比较稳,驾车也比较稳。再加上多年以来的驾驶经验早就将道路的路况与车辆的性能熟记于心,自然就节省了燃油的损耗。

  当然对于孙师傅来说除了车辆的品质之外,售后服务同样是陕汽重卡的一个加分项目。

  谈到陕汽重卡的售后服务,孙师傅滔滔不绝,“陕汽重卡的售后服务很不错,有什么问题,都能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服务站保修便捷、实惠。并且陕汽德龙X6000拥有“5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降低使用成本、提升出勤天数。

  “虽然我接触德龙X6000的时间很短,但是它已经成为我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伙伴。每天握着熟悉的方向盘,两旁风景从眼前穿梭而过,一种为生活改善、家人幸福的奋斗情怀油然而生。”孙师傅在最后采访中表示道。相信未来,在陕汽德龙X6000助力下,孙师傅事业必将再上一层楼。

作者:FUN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