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算一笔经济账!煤炭运输选欧曼那就是赚!

欧曼重卡 2022-09-08 09:25:37
品牌首页

当下,煤炭依旧是国内的主导能源,消耗占比50%以上,有力地推动着我国的经济增长。在北煤南运、西煤东运过程中,虽然是铁路运输为主,但随着煤炭开发布局西移、分布面变广,铁路运力愈显不足。公路煤炭运输却因灵活高效、路况适应性好、成本低等优势,逐渐成为煤炭中长距离运输的优选方式,前景可期。

不过,无论是企业车队还是个人散户,若想从事煤炭运输创收盈利,最关键的就是选择一台能赚钱的重卡。而舒适安全、质量更轻、效率更高、油耗更低的欧曼GTL轻盈版2.0国六重卡应时而来,能充分满足用户盈利需求。

超享舒适 尽享驾乘

众所周知,大部分煤炭矿场都远离城市,居于郊区山野之中,煤炭转运过程中,总会遇到崎岖不平的石路、土路、拥挤的国道等复杂路况。而且,很多运输里程长达上千公里,需要司机长时间驾驶。所以,司机对重卡的舒适性的要求非常高。

而欧曼GTL自动挡,在驾乘舒适方面经过了深度改进,采用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镀铬加皮纹装饰的皮革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豪华舒适,能够大大缓解长时间驾驶疲劳,非常适合长途运输。而且,开起来不需要频繁的换挡操作,左脚和右手被充分解放,可以大幅降低司机工作强度。

对此,长期返于河北—山西之间的煤炭运输师傅,郭玉会肯定地赞道:“在舒适性上,我非常认可欧曼GTL自动挡,不仅可以大大缓解我们的疲劳度,还能提高我们的驾驶效率,坐着舒服、开着舒服、操作也舒服,跑一趟下来轻轻松松,赚钱也轻轻松松,比其他同类产品体验好的多。”

合规轻量化 多拉多赚

由于煤炭比重较大,从事煤炭运输要赚钱,就需要车子自重轻、才能拉得多,这需要整车品牌将轻量化做到极致。

响应用户需求,全面创新改进。欧曼基于现阶段法规,在合规和标载的体系下推出的以GTL 轻盈版2.0为代表的运煤自动挡重卡,在充分保证可靠性与安全性的前提下,采用了全新一代的高科技复合材料板簧,抗疲劳、耐久性等方面比传统金属板簧还要强。

其外,欧曼还在轮胎、中后桥、传动轴、制动系统等方面,采取了16项降重措施,使整车达到了7.7T的“轻”高度,比市面上常见的8T左右的重卡轻5%左右,降重高达300+kg。根据卡车自重用户敏感度分析数据显示,运煤车辆自重每减少100kg,便可带来每年3500元左右收益。

“开欧曼车能比其他车多拉300多公斤,比8.2吨的Q7能多拉500吨”郭师傅侃侃而谈又掐指一算道:“每趟都多拉,一年下来大概能多拉1万多的利润!选欧曼没得错!”

高效节油 省出实力

煤炭运输工况错综复杂,非常考验整车的动力性。用户运煤赚钱,对重卡的运输高效性、节油能力有了更直接的期待。对此,郭师傅给予了更直观的解释:“运输效率高就拉的多、赚的多,节油能力强,就省的多、效益多!”

对此,欧曼GTL轻盈版2.0煤炭运输车,基于欧曼整车103个工况+253个场景定制化匹配标定,可以胜任煤炭运输的各种复杂环境。又因配套行业领先的福康A系列超级动力链:福康发动机+采埃孚AMT,最大扭矩可达到2600N•m,传动效率高达99.7%,赋予整车澎湃动力的同时,也将经济油耗转速区间拓宽至70%。

超强动力链加上更出色的油品适应、更优秀的整车轻量化,使得欧曼GTL轻盈版比同类型车省5-10%。作为一名煤炭运输领域的老司机,谈到欧曼油耗方面的表现,郭师傅深有体会:“欧曼GTL自动挡比一起干活的其它车辆百公里平均能省3升左右,一年省个2万块轻轻松松。”

高效节油双重收益,是当下煤炭运输用户对整车最关键的追求,而欧曼GTL轻盈版2.0的诸多优势,能完全满足煤炭运输的全面需求,助力国六时代卡友,轻松走向创富道路。

作者:lily 来源:福田戴姆勒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