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如何演绎1+1>2 汕德卡G7S WP14T610马力新品重磅上市

重汽汕德卡 2022-08-02 08:09:06
品牌首页
  一位是2022年上半年重卡市场销量最多的企业。

  一位是目前发动机市场保有量最高的企业。

  两者强强联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汕德卡G7S WP14T610马力新品重磅上市

  2022年8月1日,重汽汕德卡与潍柴动力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一款1+1>2的运输利器-汕德卡G7S WP14T610马力新品车型在郑州上市发布,为中国重卡行业增添一员猛将,再次将重汽汕德卡推向了商用车领域的聚焦热点。

  1+1>2 打造高效创富“梦幻组合”

  我国物流业逐步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节能低耗、高效物流成为卡车用户的核心诉求。在此背景下,大马力重卡趋势愈演愈烈。同时年轻化的司机对卡车智能性、舒适性、节油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国重汽汕德卡迎合高效物流运输时代需求,携手潍柴动力顺势推出汕德卡G7S WP14T610马力新品车型,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汕德卡G7S WP14T610马力新品重磅上市

  “汕德卡G7S匹配WP14T专属动力全新产品的上市发布,是中国重汽为客户增值、让客户满意能力提升的见证,是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体现,是汕德卡不断巩固中国商用车第一高端品牌的有力保障。”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张伟现场表示: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的科研团队深度协同合作,从客户需求确认、整车整机一体化设计、产品开发、真实道路场景验证到小批量试销导入,全面对标国际最严格的研发、工艺和制造标准,全程共享研发资源和数据资源,实现汕德卡G7S整车与WP14T专属动力总成的完美匹配,在可靠性、时效性、节油、智能化、舒适性等方面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重卡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动力总成,作为专为高效物流打造超值重卡,必然具备优异的动力表现。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程广旭讲道:“2018年以来,潍柴与中国重汽抢抓机遇,密切合作,发挥根本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在产品配套、协同研发、渠道建设等方面开启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取得显著的成效,本次配装WP14T发动机的重汽汕德卡G7S上市,正是双方共同努力,合作共赢的结果。”
汕德卡G7S WP14T610马力新品重磅上市

  作为中国高端重卡的引领者,中国重汽汕德卡刚刚迎来了第20万辆正式下线的最新记录,向重卡市场宣告一个高端王者的到来,而此次匹配中国重汽专属T动力的重汽汕德卡G7S则是以“强强联合”的无限可能展现了汕德卡的市场潜力和未来希望。
汕德卡G7S WP14T610马力新品重磅上市

  专属T动力加持 汕德卡G7S如虎添翼

  近年来,重卡行业也开始由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标载与高效成为了众卡友的追求,大马力、低油耗、高可靠的商品已成为高效物流行业发展的趋势。
汕德卡G7S WP14T610马力新品重磅上市

  中国重汽汕德卡G7S全面升级,同步欧洲最先进技术,采用全新一体化设计平台,推出了汕德卡G7S WP14T 610马力新产品,以超舒适的驾乘体验、超智能的丰富配置、超省钱的体系优化、超可靠的制造工艺、超全能的细分市场解决方案立足干线物流高端市场。

  匹配的中国重汽专属T动力的WP14T发动机,是全球首款热效率突破51%的柴油机,由潍柴为中国重汽专属定制,以全球领先技术实现整车动力性能的大幅提升,最大610马力,850rpm即可爆发出2750N.m的最大扭矩,B10寿命高于180万公里,制动功率大于377kW,可在长下坡、湿滑路面等工况下有效制动。
汕德卡G7S WP14T610马力新品重磅上市

  同时重汽汕德卡G7S搭载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以行业领先的制动性能为安全护航。匹配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第七代S-AMT16无忧换挡变速箱,换挡级差小,传动效率高,路况适应性好。采用国内唯一自带油滤器的小速比曼技术后桥,以超高传动效率实现高效节油。高效专属动力链配合超低风阻驾驶室,将体系化节油的优势发挥到极致,综合节油11%。
汕德卡G7S WP14T610马力新品重磅上市

  于此同时汕德卡G7S采用轻量化设计,整车质量科学降重350kg,实现合规多拉,超盈稳赚。与此同时,汕德卡拥有全球一流供应链体系,G7S整车采用全球顶配零部件,并由世界顶尖工艺打造,以超强可靠性为创富保驾护航。可以说,在这样优秀的基因传承下,搭载中国重汽专属T动力WP14T发动机的610马力重汽汕德卡G7S是一款有代表意义的优秀产品,是更加符合当前运输的一款全新牵引车型。
汕德卡G7S WP14T610马力新品重磅上市

  优质产品赢得信赖,重汽汕德卡的硬核实力也得到了物流企业的一致认可,在活动现场,新沂鸿路大件运输有限公司与重汽汕德卡就本次亮相车型进行签约仪式,充分彰显了对重汽汕德卡的认可与支持。

  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汕德卡G7S WP14T610马力新品上市,是重汽汕德卡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的又一战略举措,相信在未来重汽汕德卡必将带动行业向着更快更高端的步伐迈进,引领长途干线物流运输迈入全新时代。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