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第一眼就相中 德龙X6000助力王师傅开启物流新生活

陕汽重卡 2022-07-29 09:07:25
品牌首页
  “用车这一个多月来,陕汽德龙X6000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辆车的动力强,够劲,而且油耗低,开起来舒适度也好。”来自石家庄高邑的王会龙这样说道。
陕汽德龙X6000王师傅

  对于有着20多年驾龄的王师傅来说,跑运输就要开好卡车,能够开上陕汽德龙X6000这样一款好车,是他运输生涯当中最幸运的一件事情。

  进入货运行业 走南闯北20余载

  王师傅从事普货运输工作已有20多个年头。谈起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王师傅表示,我们这边当地有不少人都在从事货运行业。为了谋生,在老师傅的指引下,自己也学会了开卡车,并顺利拿到了驾照,开启了自己的货运生涯。年轻时的王师傅因种种原因从事货运行业,干起了那时令同龄人羡慕的职业。踏入社会的第一个“十字路口”,做了一个还不错的选择。
陕汽德龙X6000王师傅

  王师傅表示,“自己选择货车司机这个职业,是因为当时开货车是一份很好的工作。可以坐在驾驶室里,不用忍受风吹日晒,而且收入也比较高。他刚开始自己跑车的时候,还都是比较小的货车,最后随着物流行业的不但变化,加上家庭的重担也落在自己身上,97年的时候选择了走上卡车司机这条路,没想到这一坚持就是十几年。”

  选车要看多项指标 德龙X6000很出色

  2022年,由于上一辆车的运营状况不佳,王师傅准备采购一辆新车,在经过多方对比之后,他决定购买陕汽德龙X6000牵引车。

  谈及选择陕汽德龙X6000的原因,王师傅憨厚地一笑:“当时选这个车的时候,一是感觉它长得比较帅一点,看到这个车特别有亮点,我就禁不住把我的车停下来靠边自己过去看看,然后细致的看了一下车况,很亮丽、很大气、很霸气。虽然我阅车无数,但也是一眼就相中了它。二是在网上了解到,这款车质量等方面特别好,性能也挺优越的,所以我后来就选择这款车了。”

  采访过程从王师傅的语气中可以听出来他是真心喜欢这辆车的外观,但是一辆好的重卡肯定不能仅限于它时尚的外观。

  据了解,王师傅的这款陕汽德龙X6000搭载的是潍柴WP13H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劲,用王师傅的话说,那就是在高速路上一踩油门就能超车,应付平原地区的高速也是绰绰有余。
陕汽德龙X6000

  在王师傅20多年的驾驶生涯中,潍柴发动机是与他常常相伴的老朋友,因此,潍柴的产品他都比较熟悉,也比较信任。而潍柴WP13H发动机更是重型柴油发动机中的爆款产品,所以,对于这辆陕汽德龙X6000的动力性能,王师傅是非常信任的。王师傅讲道:“做卡车司机很长时间了,跑了多年运输,大部分车都用过,也都了解,这次换陕汽德龙X6000,就是看中他的外观大气,驾驶舒适还动力强劲。”这是作为一个老司机的内心真实感受。

  在综合油耗方面王师傅也比较满意,“我一般都控制在80迈到90迈,太慢的话比较费油,太快的话安全系数又得不到保障,油耗根据我这一趟的运输情况来看,现在磨合期大概是百公里30升左右,油耗整体还是比较让我满意的”。

  王师傅坦言,陕汽德龙X6000除了为自己带来这些看的到的收益,还有很多优势是通过驾驶可以感受到的,比如安全性和舒适性。无论是前方还是侧方的视野都十分开阔,这一方面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另一方面,一目了然的周围路况也大大降低了驾驶疲劳度。并且,陕汽德龙X6000的内饰设计十分科学,座椅舒适,驾驶空间设计的也十分人性化同时功能性也很强,非常适合我们这种长途运输的用户需求。
陕汽德龙X6000

  “运输路上不寂寞,因为我有陕汽德龙X6000的陪伴”,一语道破他对德龙X6000的信赖与喜爱,对于王师傅来说,之所以如此信赖陕汽重卡,是因为他选择的并不是一辆车,而是一个靠谱的伙伴。提车没几天,王师傅就开着陕汽德龙X6000来了一趟新疆之旅,这一万多公里的路程中,王师傅对于陕汽德龙X6000表现很满意。“驾驶室宽敞空间大,舒适性也好。”从王师傅的话语中,能感觉到对于陕汽德龙X6000的喜爱,有了爱车的陪伴,王师傅的干劲儿更足了。相信,陕汽德龙X6000将会成为王师傅致富路上的可靠伙伴。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