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中国重汽豪沃MAX载货车跑绿通更舒适!省油多拉收益高!

重汽豪沃(HOWO) 2022-06-23 11:29:46
品牌首页
  “国六阶段车辆更新,毫不犹豫选择了中国重汽豪沃MAX 载货车,平地板驾驶室跑长途舒适、无忧换挡省心更省力。”这是记者采访车主刘师傅,为何选择中国重汽豪沃 MAX最真切地回答。

  初尝喜悦 变得信赖

  山东作为全国蔬菜大省,蔬菜销往全国各地。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很多卡友加入到了绿通运输的大军中,刘师傅也不例外。

  刘师傅常年从事山东鲁西地区至武汉、张北的绿通运输业务,随着运输环境接近白热化,拥有一款得力的运输伙伴也就变得十分重要,刘师傅在换车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我选车就看重两点:跑的快,可靠性好!”作为土生土长的山东汉子,刘师傅说话做事果断爽快。为了买到心仪的车,刘师傅在卡友群咨询过,在论坛泡过,经过一系列的比较、试乘试驾,刘师傅将豪沃MAX载货车开回了家,刘师傅表示:“2021年9月份豪沃 MAX刚上市,潮流外观、高效动力链都成为换车的目标。今年4月底,赶在之前车辆服役期满,毫不犹豫地选择订购一台豪沃MAX载货车。”
豪沃MAX载货车

  豪沃MAX载货车的国潮颜值非常吸引用户的眼球,轩辕弓格栅、金戈利刃大灯等外部组件,都让这款车辨识度极高。刘师傅说道:从5月初开始跑车的第一个月,所到之处同行们都会多看两眼,纷纷表示这款载货车颜值没得说。”

  买车至今,不到1年的时间,刘师傅的这辆豪沃MAX载货车已经行驶了10万公里,如此长的里程也验证了他生意的红火。如今再谈起当初的选择,他早已没有了原来的不安,“跑绿通选择豪沃MAX选对了。现在我的收入比以前翻了一倍还多,生意也完全上了正轨。”刘师傅乐呵呵地说道。

  驾乘配置人性化 绿通运输更省心

  跑绿通的司机师傅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我们这货物特殊,时效性可能比快递要求还高,为了不耽误送货,我们都是在车上舍不得下来,所以驾驶的舒适度对我们跑绿通的人来说也很重要。”刘师傅讲道。

  “豪沃MAX不仅驾驶室空间宽敞,而且室内隔音效果做得好。通常都是定上闹钟休息2个小时,丝毫听不到来往车辆的噪音,简单休息总比疲劳驾驶好得多。自打购买豪沃MAX载货车以来,在市场压货时,我就没住过旅馆,吃睡都在车上。”选择不住旅馆,既是为了省钱,也是因为对豪沃MAX舒适性的信任。“豪沃MAX载货车卧铺很合适,睡觉不会局促。驾驶室隔音特别好,我经常后半夜拉货进市场,然后开始补觉,早晨市场很嘈杂,但车内几乎不受影响,能一觉睡到大中午。”
豪沃MAX载货车

  下乡收货,道路颠簸曾是刘师傅最头疼的问题。“村里路不好,沟沟坎坎特别多,以前每次下乡,我都自己在座位下垫几层海绵,但还是颠的想吐,现在用了新车,这个烦恼没有了。”与记者交谈期间,刘师傅打开豪沃MAX的进气格栅,连忙说道:这款车的四点气囊舒适性确实不错,座椅也配备多级气调功能,不管是在蔬菜产地的颠簸土路,还是上下高速的减速带,整体感受就四个字:平稳、舒适。
豪沃MAX载货车

  豪沃MAX载货车匹配的第七代S-AMT16无忧换挡变速箱,全新升级自回位手柄,操作更便捷,驾驶体验极佳。交谈期间,刘师傅还特意向记者演示了无忧换挡的操作步骤。如果前方遇到红绿灯,只需操作自回位手柄预判降挡,发动机也不会因降低挡位出现转速猛增的情况。满载时起步只需开启动力模式按键,即可轻松起步,丝毫感受不到持续增加挡位齿轮带来的“咔咔”响声。

  按刘师傅的话讲:之前驾驶手动挡跑国道,频繁加减挡还得注意路况变化,费心又费力。有了无忧换挡,跑长途让我省了不少心。

  动力链节油高效 省钱就是硬道理

  对于卡友们来说,车辆的动力输出显得非常关键,尤其是对于刘师傅这种从事绿通运输的卡友来讲,更加看重车辆强劲动力所带来的高效率。一辆车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运送物品的质量。

  “这辆豪沃MAX载货车在动力性方面游刃有余。”据记者了解,刘师傅这辆豪沃MAX载货车搭载了MC07H发动机,排量7.36L,330马力最大扭矩1250N.m,在1200-1600rpm之间可以输出最大扭矩,动力表现抢眼。
豪沃MAX载货车

  作为个体专职司机,刘师傅在运输过程中,注重从多方面降本增效,如何省油是最重要的,“高速工况、车货总质量25吨,豪沃MAX的油耗不超过22L/100km,今年的运输形式不同于往年,柴油均价不低于7元/升,降本增效才是重中之重。等到十万公里出磨合期以后,车辆的油耗还会有下降空间。”

  其次,刘师傅还要考虑车辆的使用成本,维修保养成本也要低,毕竟买车的使用成本也很重要: “豪沃MAX搭载的发动机、后桥都是十万公里长换油,这大大降低了我们的用车成本,而且中国重汽的服务站分布密集,日常维修保养都很方便,大大节省了我们的时间。同时刘师傅还表示,“豪沃MAX载货车小毛病很少,用着也很皮实,真的省下了不少钱,如果以后再买车,一定还买豪沃MAX载货车。”
豪沃MAX载货车

  常年从事两个地区的专线绿通运输,返程的集货能力直接关系到运营收益。他表示:现在柴油价格如此高,返程选择合适运价的货源才能保障稳定收益。像这台豪沃MAX 9米6车型,整备质量也不过15吨,承运质量在10吨左右的水泥预制件、钢材等货物,也不用担心超载的风险。
豪沃MAX载货车

  中国重汽豪沃 MAX载货车,在驾乘品质、节能以及运输能力方面的突出优势,成为刘师傅创业致富的好搭档。在最后的交谈中,刘师傅表示:选了重汽豪沃MAX载货车,真的是选对了,我相信有了这款车的加持,我的运输更会如虎添翼,小日子蒸蒸日上。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