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上汽红岩:智能网联赋能运输新体验

上汽红岩 2022-06-13 12:44:31
品牌首页

近年来,受人口、经济等因素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逐渐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车市体量趋于饱和,市场份额缩小严重,各个车企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同时随着汽车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技术加速演进,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种创新技术的智能网联汽车应运而生,成为全球新兴产业发展的战略必争之地。聚焦重卡市场,品牌的智能化水平更是成为用户考量的重要因素,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好的购车、用车体验,上汽红岩就将营销重点从“产品力“升级为“产品+服务”,通过智能化赋能运输新体验,日常出勤不仅便捷智能还全程清晰可控,全面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感受。

智能便捷,尽在掌握

传统车企主要是基于4S店体系与用户建立连接,满足于车主最基本的养车、用车需求。但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传统的服务项目已然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智能化、便捷化、个性化的服务方向在业界成为“大势所趋”。上汽红岩紧跟时代发展,联合重卡汇科技公司推出了集“车队管理”、“售后服务”、“统计分析”、“卡友论坛”等多种功能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APP——重卡汇。此款APP能基于日常运输场景,为卡友们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并涵盖多方面的养车、用车需求,让车辆管理变得智能便捷,给予用户们更好的服务体验。

 

售后保养,一键解决

对每天奔波在运输路上的卡友来说,起早贪黑都是家常便饭,很少有时间能去线下4S店保养。有了“重卡汇”APP,用户在绑定自己的车辆后,就可在网上预约保养服务,并查看附近的服务站,选择就近前去保养;若遇到车辆维修问题,只需点击维保服务板块,输入预约时间、检查项目等信息,服务站人员便会根据预约单上的文字、语音、图片等信息进行初步判断,节省用户等待的时间。此外,用户还可随时随地查看车辆保养维修的进度和过程,维修换件都附有文字和图片说明,全程进度清晰可控,让售后保养更加透明公开化。另外,重卡汇APP还可以提供卡友互动、里程油耗、驾驶分析等多种特色功能,为车主打造无缝的社交体验。

重卡汇APP为卡友提供卡车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性服务,包括智能化管理、便捷化服务、蜘蛛智选等强大功能板块。作为共享数字生态平台,重卡汇直联终端用户、经销商、供应商、维修服务商、物流服务商等,致力于打造以商业出行业务为中心的服务平台, 构建人、 车、 经营高度整合的数字化生态圈。上汽红岩也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引领,在为用户打造优质产品的同时,持续优化服务内容,让客户放心购好车,安心奔前途。

 

作者:sammi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