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上汽红岩四川用户直呼:一次合作,终身合作!

上汽红岩 2022-06-09 14:30:27
品牌首页

2022年6月9日卡车网记者获悉,一批国六版红岩杰虎H6 6X4牵引车成功交付四川阿坝州龙运物流有限公司。在车辆正式投入使用后,将以高品质性能助推用户运输作业的效率提档,为当地增添低碳运输新景象,成都亿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细致服务更获得了用户信赖,在交付现场让龙运物流负责人王磊直呼:“一次合作,终身合作!”

用扎实性能征服大美阿坝

人间净土,大美阿坝。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阿坝州地区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但这里的高原环境和地形不仅是对运输车辆性能的考验,脆弱的生态也对车辆排放水平提出了要求。

“选个合适的车并不容易,”龙运物流负责人王磊表示:“经过多番对比,我们还是认准了杰虎H6,红岩品质更靠谱!”龙运物流最终选择的红岩杰虎H6 6X4牵引车,搭载了上菲红科索C11发动机,最大输出460马力,峰值扭矩达2100N·m,不仅符合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能助力低碳减排目标的实现,其强大的动力输出也能轻松征服当地高亢地势,在950-1500rpm的转速区间,更为物流运输的经济节油创造了基础。此外,王磊也对该车独特的钒基后处理系统十分满意,其DPF可以主动再生,不仅省去了驻车再生的时间,还进一步节省了燃油成本,运营效率自然大幅提升。

以细致服务赢得用户信赖

在“红岩造”扎实品质的背后,让龙运物流更为满意的更是上汽红岩的细致服务,王磊表示:“是红岩人的热情服务和耐心讲解,让我们下定了购车的决心。”在他看来,物流运营作业中最怕的就是车辆出故障、掉链子,但上汽红岩提供的“零距离”服务就为他们免去了后顾之忧。在售后保障方面,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红岩服务站能有效缩短服务半径,提供多方位的便捷服务,助力用户实现高效运输。基于对上汽红岩产品和服务的认同,王磊也对未来与上汽红岩的更多合作充满了期待:“一次合作,终身合作,上汽红岩值得信赖!”

作者:lily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