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新能源战略发布+新平台亮相 第六届乘龙67品牌客户日诚意满满

东风柳汽乘龙 2022-06-08 09:27:00
品牌首页
  “新能源战略发布”

  “新准重型平台H5V亮相”

  “望子乘龙”公益计划第二季”

  “乘龙老友会成立”
第六届东风柳汽乘龙67品牌客户日

  2022年6月7日,第六届东风柳汽乘龙67品牌客户日可谓是看点大爆炸,惊喜连连,本次大会,东风柳汽乘龙不仅发布了新能源战略规划、推出了全新准重型H5V平台,同时还提出了幸福卡车人计划,成立乘龙老友会,东风柳汽乘龙以实际行动将用户需求置于首位,真正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

  响应国家号召 乘龙联合发布“光合未来”新能源战略

  作为“十四五”期间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导向,“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双碳”战略目标,成为了商用车及新能源行业发展的焦点。

  为深入贯彻国家“双碳”战略,加快推动中国乃至全球商用车新能源产业变革进程,东风柳汽在本次大会重磅发布了“光合未来”新能源战略,同时与多家物流运输企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第六届东风柳汽乘龙67品牌客户日

  作为大会重头戏,东风柳汽副总经理林长波详细解读了本次全新发布的“光合未来 ”新能源战略。林长波现场表示:“东风柳汽乘龙联合发布的新能源战略——“光合未来”包括1大愿景、6大能力矩阵及7大生态协同,东风柳汽乘龙作为商用车与乘用车并举的央企,通过新能源技术的大量应用,布局全品类绿色产品矩阵,从行业领先的新能源、节能和轻量高效等技术应用入手,全面降低碳排放。同时,依托“绿色工厂”和“智能制造”打造光合智能制造基地,成为行业首个100%绿电商用车工厂,并且联合行业一流伙伴构筑低碳综合能力,最终实现“贴近用户的低碳智慧运输引领者”的愿景目标。”
第六届东风柳汽乘龙67品牌客户日

  近年来,东风柳汽乘龙新能源产品凭借过硬的技术优势、良好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伙伴的高度认可。在活动现场,东风柳汽乘龙与云南鲜冻溯源、广州鸿雨燕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推动新能源重卡绿色交通生态圈实现深度融合。
第六届东风柳汽乘龙67品牌客户日

  乘龙H5V平台亮相 品牌价值“硬核”体现

  在新能源战略部署的同时,东风柳汽乘龙还发布全新准重型平台H5V,提出“科技大V,跃级舒适”的品牌口号,具有“颜值超赞、舒适超享、智能超越、轻量超赚”等特点。

  H5V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符合年轻卡友的审美,波纹状格栅、犀利大灯等诸多细节元素,更是赋予现代科技感。新造型采用了新式前大灯和大面积一体式前中网,菱形加强筋框架配合密集网眼,预留出更大的散热空间,新款驾驶室保留了左右导流槽,其上增加L型镀铬条丰富视觉效果,左右后视镜也做了造型处理,从而与整体风格更加呼应。
第六届东风柳汽乘龙67品牌客户日

  搭配号称“国内同级最大驾乘空间”的驾驶室,再加上载货车市场中少见的AMT变速箱、航空级座椅、轿车化内饰等处处可见的人性化设计,保证卡友运营更加舒服!

  在科技配置方面,H5V同样看点十足,据了解,乘龙新一代准重型产品拥有11项安全科技实现全方位保驾护航,同时还配备轿车级电子驻车、自动雨刮、智能称重、一键启动等10项智能技术加持,使车辆更加智能、更加便捷、更加安全。

  由于货运环境低迷、运营成本连年增加和疫情反复多发的多重影响之下,给利润已经很薄的物流企业和卡友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为了助力物流企业和卡友多拉多赚,据了解,H5V采用启发式算法、轻量化全工序关键技术、头挂一体整体降重措施,实现整车降重500公斤,一年多赚3万元。搭配超低风阻设计、动态热管理、Smart CC智能节油、全工况能耗标定管理科技,打造行业最优TCO,运营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与此同时H5V平台还将涵盖牵引车、载货车、工程车、专用车等多个品类,动力覆盖了传统能源、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搭配动力链深度匹配、智能科技、安全科技、能耗管理系统等,形成1+M+N的布局,成为准重型高端市场的有力引领者。

  让卡车更有温度 幸福卡车人计划重磅发布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除了以优质的产品品质为卡友提供车辆的保障外,在关爱卡友方面,东风柳汽乘龙也一直在努力,肩负起国有企业使命,多维度、全方位践行社会责任,在疫情严重的时候,东风柳汽乘龙果断采取行动,将紧缺的物资交付到上海。

  在第六届67品牌客户日上,东风柳汽乘龙重磅推出了幸福卡车人计划,在行业内首倡“买车幸福、用车幸福、家庭幸福”的理念,让卡友享受“买车送全车保养、现金优惠、以旧换新等一系列暖心政策。
第六届东风柳汽乘龙67品牌客户日

  在过去的一年中,乘龙为众多卡友子女解决了上学难的问题。望子乘龙公益计划共资助11位卡友子女入读双一流大学,承担了他们大学四年的学费,同时为1172名考上高中或者大学的卡友子女提供了奖学金。“望子乘龙”第二季也将如期而至,并全新升级为四大助学计划,增加100所重卡村小学文体器材捐赠计划以及学成归来的人才培养计划,公益覆盖面更广,持续性更强。

  面对当前情况复杂的运输市场,同用户一起携手,共同进步才是企业发展之道。乘龙称呼多年来风雨同舟的客户为“老友”,“老友”也意味着彼此既包含患难与共的真情,也一同分享收获成功的喜悦。“幸福卡车人”计划另一大亮点就是此次67品牌客户日正式成立乘龙老友会,为12位乘龙老友代表授予“乘龙物流先锋人物”勋章,其中最为特殊的要属0号老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龙兵,他曾在武汉疫情最严重时期,先后11次逆行湖北,及时送达各项物资,因其伟大英勇的奉献精神,龙兵被授予“乘龙社会责任功勋人物”勋章。
第六届东风柳汽乘龙67品牌客户日

  在记者看来,幸福卡车人计划是承诺、是责任、更是使命,是东风柳汽乘龙把社会责任、把对卡友的关爱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的生动体现,全面助力卡友生活幸福感提升,从而带动卡车人驰骋在奔向幸福的道路上。

第六届东风柳汽乘龙67品牌客户日

  一次又一次技术革新、一次又一次的价值引领,东风柳汽乘龙始终不忘“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面向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重大机遇,东风柳汽乘龙用新能源战略发布以及推出全新准重型平台乘龙H5V的实际行动,向实现“双碳”目标再进一步,向更高台阶迈进,相信东风柳汽乘龙将一直坚守初心,与用户共同成长前行,致力为用户推出最好的产品与服务。东风柳汽乘龙,未来可期!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