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李师傅说,危险品运输还看大运N9H

大运重卡 2022-05-24 10:47:08
品牌首页
  在专用车市场,危险品运输的高危险特性,对运输车辆有着更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求。大运重卡的出色表现,为河北沧州危险品运输的业务拓展提供了强力保障。

  李师傅是一名驾龄十几年的老司机,一直从事运输行业。李师傅早期自己单干,后来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物流运输的需求越来越大,李师傅决定和别人组建物流车队,一同成立了物流运输公司。

大运重卡

  开了十几年的卡车,李师傅的驾驶经验非常丰富,对各大品牌的卡车也都相当了解。2017年5月,李师傅淘汰了之前的旧车,选择了大运N9H,成为大运重卡的早期用户。

  谈及当时选择大运N9H的原因时,李师傅表示:“我在很早之前就相中了这款车,我们这保有量也大,大运重卡各方面都比较成熟,就果断入手了。”其他人也纷纷表示“大运车,不仅品质好,而且服务快捷高效,服务站工作人员还会定期来车队进行检修或电话回访,这样贴心的服务让人省心省力。”

大运重卡

  不忘初心共成长,贴心服务更暖心,李师傅不仅仅是我们的客户,更是我们可以谈心的朋友,我们将以客户为中心,把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贴心服务传达给更多客户!

作者:sammi 来源:大运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