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高效、可靠、省油 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渣土车520荣耀上市!

重汽豪沃(HOWO) 2022-05-21 12:44:14
品牌首页

“城建先锋智领未来”--中国重汽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上市发布会”,于2022年5月20日在浙江湖州举行。此次发布会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为卡友献上渣土运输全新体验。

现场伴随发布仪式的启动,大屏幕显现出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的轮廓,在中国重汽领导与万千卡友的共同见证下,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正式上市。

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伴随着新一轮城建热潮应势而来,中国重汽豪沃品牌作为渣土运输车的引领者,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传承豪沃重卡优质基因,集国内外顶尖技术于一身,世界一流水平制造工艺打造,历经德系标准严苛验证,以智能舒适、高效节油、安全可靠,树立渣土运输行业新标杆!

高效节油 为生命开窗

在专业讲师的讲解下,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渣土车圈粉无数,作为国内首创的智能自动挡渣土车,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搭载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节油,最低油耗转速覆盖整个工作转速区域,整车相同车速发动机转速匹配点低200r/min,有效降低发动机燃油消耗;B10寿命突出180万公里,超强可靠性;整车匹配中国重汽第七代S-AMT16自动挡变速箱,智能无忧换挡,解放司机的左脚和右手,有效降低驾驶疲劳度;原版引进的曼技术车桥,安全可靠,内置油滤器,换油周期长达4万公里或6个月;针对渣土车右侧盲区问题,中国重汽更是巧妙的开启了“生命之窗”,有效解决了工程车驾驶室右侧的视野盲区问题,为卡友的运输之旅提供安全保障。

车辆的智能管控系统,应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可有效提高客户运营效率,并降低相关部门的监管难度,从而优化产业链,对标欧洲标准智能时代,打造智慧城建前锋。

高效可靠动力链 助力无忧创富

针对渣土运输复杂的作业场景,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搭载工程专用动力链,动力强劲,驰骋工地,纵横无忧;车辆离地高度全面超越行业优秀水平,进出工地畅行无忧;全新轻量化设计,科学降重,实现多拉多赚,高效创富;

渣土车工作环境相对恶劣,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采用乘用车级的舒适配置,以及多项人性化内饰设计,极大改善司机工作环境,舒适加码,惬意创富。

渣土车界完美情人

在5月20日当天,现场多重好礼送不停,直播间红包雨来袭,更有机会跟随讲师绕车体验,作为卡友的致富利器,豪沃与卡友朝夕相伴,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凭借高效、智能、安全、舒适、省油、可靠,成为卡友眼中的“完美情人”!

活动现场还增设了认购环节,多轮认购抽奖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现场用户购车热情高涨,最终斩获79辆订单!

中国重汽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的荣耀上市,助力用户无忧舒适创富,更引领智慧城建迈入全新智能4.0时代;中国重汽豪沃品牌携手经销商伙伴一起,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无忧创富不断加码。

作者:sammi 来源:重汽豪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