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斯堪尼亚运输实验室大部分车辆将于2022年替换为电动车

斯堪尼亚 2022-05-09 15:13:49
品牌首页

  2008年,斯堪尼亚运输实验室成立(以下简称运输实验室),承担斯堪尼亚不同生产工厂之间的部分运输任务。并在斯堪尼亚研发部门的支持下,运输实验室测试、评估和开发新产品、服务与方法,以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2018年,运输实验室立下碳排放减少超过95%的目标,并且使用无化石燃料运营。

  2022年,是时候朝着净零排放的未来再进一步了。

斯堪尼亚 运输实验室 电动运输

  电动运输,正当时

  运输实验室运营的50辆载货车、牵引车和客车,全部使用无化石燃料。其中,14辆牵引车与挂车的组合,在瑞典南泰利耶和荷兰兹沃勒的制造厂之间全天候运营。另外约有30辆车负责在本地及区域制造厂之间运输货物。

  近些年,斯堪尼亚交付给客户的电动车数量不断增长。因此,斯堪尼亚认为是时候对运输实验室做出改变,将本地运输使用的车辆替换成电动车。

  在正式使用电动车运输前,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斯堪尼亚运输实验室总经理Jan Bj·rklund表示,首先要对运营情况进行分析,查看现有产品的应用方案,以及不同的充电解决方案。他说:“作为内部运输供应商,我们的使命不仅是为公司提供最大价值,同时要提供经验和知识。只有这样,当客户提出问题时,我们能够做出详实的回答。”

斯堪尼亚 运输实验室 电动运输

  电气化,仍在征途

  众所周知,作为可持续交通运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首家获批科学碳减排目标的商用车制造商,斯堪尼亚致力于推动向可持续交通运输系统的转变。

  运输实验室作为集团的一部分,在可持续战略的指导下,同样展开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举措,并取得不俗成绩。2021年期间,运输实验室无化石燃料运营的比例接近91%。2022年,运输实验室车队中大部分车辆将替换为电动车。未来,运输实验室还将在电气化道路上坚定探索。

  对此,Jan Bj·rklund总结道:“我们希望能继续引领可持续交通运输发展,以榜样的力量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发现与成果,更好地迈向‘净零排放’的未来。”

作者:dai 来源:斯堪尼亚销售中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