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每年多挣10万元 沃尔沃卡车FH I-Save新车正式上市

沃尔沃卡车 2022-04-28 14:48:30
品牌首页

2022年4月28日,沃尔沃卡车FHI-Save新车正式上市。沃尔沃卡车以“每一程 致梦想”为主题,通过高端对话和线上跨平台互动的创新方式,将沃尔沃卡车的“高效”故事娓娓道来,以此致敬在物流行业砥砺前行的每一位“幕后英雄”。

沃尔沃卡车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 董晨睿先生(左二)、沃尔沃卡车中国销售副总裁郭涛先生(左一)、沃尔沃卡车中国商业创新与方案副总裁 胡平先生(右二)、沃尔沃卡车中国产品副总裁 王一冰先生(右一)

发布会现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先生、中国物流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恽绵先生剖析了“双碳”战略背景下,物流行业面临高成本低效率的发展困境,以及中国商用车低碳化、智能化、轻量化的发展路径。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师建华先生(右二)、中国物流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恽绵先生(右一)沃尔沃卡车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 董晨睿先生(左二)、资深媒体人张丽玥女士(左一)

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在沙龙对话上也分享了沃尔沃卡车的环保成就、电动化的领导者地位,以及对内燃机节油技术的创新突破和对可持续发展的贡献。多年以来,沃尔沃卡车始终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企业发展,这不仅体现在技术创新和舒适体验优化上,更体现在以驾驶员为中心构建的高效体系,包括为提升出勤率的Uptime Center出勤率保障中心、为提升驾驶技能的绿驾学院,旨在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

沃尔沃卡车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 董晨睿先生行业沙龙分享

沃尔沃卡车中国产品副总裁王一冰先生、商业创新与方案副总裁胡平先生亦出席发布会,分别讲解了沃尔沃卡车FH I-Save车型的节油技术和商业创新方案。

引领节油标杆每年多挣10万元

为高效而来的沃尔沃卡车FHI-Save车型,搭载TC发动机,扭矩增加300牛·米,最大扭矩达到2800牛·米,动力性提升13%,为行业同排量最大扭矩。此外,借助波浪活塞、复合涡轮增压装置、带离合器的空压机、可变量转向泵,FHI-Save车型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舒适性也同步提升,行车更平稳、噪音更小。TC发动机也是沃尔沃卡车迄今为止最具燃油效率的发动机。

除了动力系统拥有卓越的节油性能,沃尔沃卡车FH I-Save车型还升级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进一步降低了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经过由内而外的升级与优化,搭载TC发动机的FHI-Save车型百公里油耗再节省6%。

凭借低油耗、低噪音和良好的驾驶性能,沃尔沃卡车FH I-Save车型已经得到了欧洲客户的广泛认可,并成为许多追求高效的物流企业减少碳排放的有效工具。此次面向中国市场的沃尔沃FH I-Save车型,未来在匹配I-See预见性巡航控制系统、I-Torque智能扭矩控制系统后,还将进一步改善油耗和驾驶性能之间的平衡,届时沃尔沃卡车FH I-Save车型综合节油可高达10%。以FH I-Save车型6×4牵引车为例,百公里可节油3升左右,按油价8.00元/升测算,如果月行驶里程3万公里,FHI-Save车型每年可为客户节省油费近90,000元,加上尿素消耗节省的成本,每年综合可为客户节省成本高达10万余元。

沃尔沃卡车中国产品副总裁 王一冰先生讲解产品技术

创新商业模式助力打造盈利新引擎

精进技术的同时,沃尔沃卡车还积极寻求商业模式的创新,并于今年初设立了商业创新与方案部门,以期帮助客户发现新价值,打造企业盈利新引擎。发布会上,沃尔沃卡车商业创新与方案副总裁胡平先生还介绍了沃尔沃卡车创新解决方案。

根据物流市场和客户业务的发展变化,沃尔沃卡车从全局出发,通过买车、用车、人员和车队数字化管理等方法,让客户做到物流总成本整体最低;从整体供应链降本增效出发,全面思考物流布局,优化仓网布局,帮助客户提升揽货能力,上下游协同能力,让物流企业最终成为供应链一体化的推动者,在为上游客户降本的同时提升物流运营效率,让卡车和解决方案成为物流企业的盈利新引擎。

沃尔沃卡车中国商业创新与方案副总裁 胡平先生介绍创新解决方案

作为推动高效运营的重要举措,沃尔沃卡车还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推出了“优价低长”的专属金融大礼包。此外,沃尔沃卡车中国销售副总裁郭涛先生还代表沃尔沃卡车送出了超值豪礼:2022年5月31日前订购、并于年底提车的前20位车主都将获得价值万元的基础保养服务大礼包。

沃尔沃卡车中国销售副总裁郭涛先生介绍发布会专属福利

高效体验获赞“赚钱神器”实至名归

发布会过程中,沃尔沃卡车FHI-Save车型的首批中国用户还分享了用车体验。在谈到自己为何选择沃尔沃卡车时,上海臣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臣对新车赞不绝口。经过试驾对比,王臣表示FHI-Save车型发动机的舒适性、动力性都有显著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的燃油消耗和尿素加注量也明显降低,而这正完全归功于FHI-SaveTC发动机出色的节油性能。

而来自江西的蒋先生直言,沃尔沃卡车FHI-Save车型彻底打破了用户对卡车大功率、油耗高的固有认知,消除了油耗焦虑,其操控性和舒适性都让长途运输的驾驶体验更好。

沃尔沃卡车FH I-Save车型中国首批车主分享用车体验

在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近1800万货车司机承担着全社会七成以上的货运量。在沃尔沃卡车眼里,他们是经济“大动脉”的疏通剂,更是繁荣盛世与美好生活的“幕后英雄”。在第132个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FH I-Save车型作为沃尔沃卡车致敬劳动者的献礼之作,将始终与中国客户一路同行,携手共进。

每一程,致梦想。沃尔沃卡车FHI-Save车型再一次刷新中国重卡节油的新高度,这是沃尔沃卡车扎根中国服务中国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沃尔沃卡车将继续创新技术突破节油极限,引领中国重卡低碳化转型,为推动物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作者:lily 来源:沃尔沃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