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国六车型终身质保 陕汽重卡为用户保驾护航

陕汽重卡 2022-03-02 15:25:09
品牌首页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切换,国六重卡产品同质化趋势日益明显,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仅凭产品已经难以满足用户的需要。

  陕汽重卡在细分市场专属定制化服务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降低客户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重磅推出终身质保服务计划。自2022年3月1日开始,只要购买陕汽重卡国六排放标准的标载牵引车或载货车,都将享受终身质保、维修免费以及终身赠送滤芯等服务优惠政策。
陕汽重卡

  推出终身质保 陕汽重卡应时而为

  陕汽重卡推出这一政策意欲何为?

  首先,2021年在国六全面切换的影响下,重卡市场呈现了“高开低走、先扬后抑“的走势特征:上半年热火朝天,下半年凉意十足,市场进入”跌跌不休“的窘境。虽然2021销量预冷,但仍然属于高位,到了2022年,可能就没这么乐观,大量的换车需求被提前透支了,行业内普遍预测重卡需求将会下滑。总体而言,2022年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不仅需要厂商在更小的市场需求中争夺份额,同时同时更考验厂商对用户需求以及服务的把握。

  其次,国六重卡购车成本高,使用成本也高,不管卡友使用国五还是国六,运价都是“一视同仁”,不因为你的车辆是国六货主就给你涨运费。因此,客观上说卡友拉同样的货,使用国六车辆的确是不划算。换言之,卡友买国六车拉货“钱袋子”受到了影响,这是用户最大的“痛点”。让客户感觉到实惠;同时要构建好国六产品的售后服务体系,做到主动、及时、高效的服务,切实能帮客户解决问题,只有这样才有可能逐渐解决客户的“痛点”,赢得国六重卡的市场先机,逐渐走出“阵痛期”。

  第三:用户普遍认为国六存在回本慢,油耗高,动力不足以及加不加小油等问题。除此之外,担心在售后方面也尚未完善,很多卡友几十万买的车,出了问题却没人解决,降低品牌信赖度。

  国六时代,重卡业的服务日益成为重卡厂商立足市场的一个重要筹码。“得服务者得天下”、“卖重卡就是卖服务”等口号已经开始被各个厂商逐渐提起,这也从一个侧面显示国六时代整个重卡行业正在进行着一场服务大升级。

  六项终身 陕汽重卡为国六用户再出“新打法”

  为切实保障用户利益,陕汽重卡从前期国六服务中汲取经验,提前预判国六新品大批量投放市场所带来的服务风险,重磅推出终身质保服务计划,包含“终身循环保修”“终身赠送滤芯”“终身维修”“终身技术支持”“终身驾驶培训”“终身智能管控”六项内容:

  1.终身循环保修:针对标载牵引、载货车型出现因产品质量导致的零部件故障,在陕汽授权服务站更换原厂配件,可享受保修期从更换之日起按照原有保修期规定时长重新计算保修期政策。

  2.终身赠送滤芯:用户到陕汽特约服务站对车辆进行定期保养,终身享受免费赠送机油滤芯。

  3.终身维修:三大总成关键件发生故障需要更换时,不限保内保外均可享受免费维修服务。

  4.终身技术支持:车辆运营工况发生变化,陕汽终身提供车辆升级方案。

  5.终身驾驶培训:终身提供多元化的驾驶培训,包含行车报告油耗改善建议、驾驶行为分析及改善建议、车队运营咨询等服务。

  6.终身智能管控:终身提供车辆管理系统,包含车辆油气耗、里程统计、车辆轨迹和定位、故障诊断、服务站查询和导航等智能化管控服务。
陕汽重卡

  卡友们常说,买车就是买服务。服务是用户在用车过程最重要的环节,也是产品高出勤最重要的保障手段,与用户的收益息息相关。毕竟车辆属于消耗品,谁也不能保证不出任何问题,有了完善靠谱的服务保障,才能更好的保证卡友们省心多赚钱。尤其是进入国六时代以后,国六车辆技术全面升级,增加了众多电器元件,对服务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经历了如火如荼的销售行情之后,各商用车厂家在抢占市场的同时,也逐步把精力放在了售后服务的比拼上。

  对于陕汽重卡来讲,敢于推出终身质保的服务承诺,一是对国六产品品质的自信,二是基于国六时代陕汽完善的服务网络布局以及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坚定决心,这也是陕汽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深刻体现,陕汽重卡全面提升用户车辆运营效率,让用户更省时、更省钱、更放心,用专业的态度和技能为用户的事业保驾护航。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