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荣获值得信赖安全之星 沃尔沃全新一代FH众望所归

沃尔沃卡车 2022-02-25 09:57:41
品牌首页

经过近一年的走访,2022年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顺利举行,现场揭晓了各细分领域值得用户信赖的卡车及零部件产品,其中,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全新一代FH众望所归,摘得“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奖项。

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在市场从增量竞争转为存量竞争的博弈中,品牌的核心更离不开用户,为用户打造高契合度的运营场景产品,实现场景占位,以TCO价值论成败成为新商用车时代的发展趋势。

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依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着眼行业降本增效,针对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

沃尔沃全新一代FH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奖

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时发现,随着用户群体越来越年轻化,物流运输发展越来越高效化,物流运输装备也在不断的升级当中,除了关注产品的可靠、经济外,安全也成为了一个不容忽视的话题,不少的卡车用户在购车时对于卡车的安全配置越来越看重。

提到安全,不少的用户都提到了一个卡车品牌,它就是沃尔沃卡车。众所周知,安全已经成为了沃尔沃卡车不容忽视的品牌标签,在安全之上,企业从来不遗余力,尤其是沃尔沃全新一代FH在安全上的设计堪称范本。

沃尔沃全新一代FH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奖

新一代FH系列拥有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创新的安全功能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工作环境,以提升驾驶的高效性、安全性和舒适度。

  AEBS主动安全制动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 LCS变道支持、DAS-W疲劳驾驶警告、LSS-DW车道偏离预警、HWSS-AC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前碰撞警告、HWSS-ACB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前碰撞警告及紧急制动……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的应用让全新一代FH超越了驾驶员的期待。此外,沃尔沃卡车出色的VDS动态转向系统还可以协助驾驶员操控车辆避免打滑,在驾驶室外工作时,它甚至能够提供远程遥控转向功能。

当然,在被动安全上,新一代FH同样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产品匹配了业内首创的自适应远光灯,营造更安全的驾驶环境。此外,产品在车窗区域宽敞、后视镜设计、摄像头的安装上都进行了升级,摄像头甚至可以增加至8个,其中包含一个为乘客所设置的,方便更好的了解运输路况。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全新一代FH

此外,在驾驶室的设计上沃尔沃FH系列同样坚持以驾驶员为本。驾驶室以现代化的仪表板为中心,工作区采用了全数字化的12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还包括一个固定杯架和一个由运动传感器控制照明的开放式存储空间;以及使用方向盘上人性化设计的按钮、语音控制,全新打造的驾驶环境同样为驾驶员带来了安全和舒适。

正如广太和供应链负责人李彪所言,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每个司机开着沃尔沃出去都很放心,得益于车辆的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尤其是安全上的设计非常让人安心,车队管理的成本较低,经过10余年的验证,沃尔沃卡车的整体表现超出期望。

凭借多年来对安全的倾注和打造,沃尔沃全新一代FH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安全之星绝对是众望所归。当然,对于沃尔沃卡车来说,安全只是企业众多标签中的一个,沃尔沃卡车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曾表示,沃尔沃卡车力求通过高质量的产品、技术与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

随着沃尔沃卡车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落地,企业在助力物流从业者降低运输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及行业竞争力上将会为物流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lily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