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从新大威到JH6 解放青汽的产品为何让陈为强持续购买?

一汽解放青汽 2022-01-27 10:32:52
品牌首页
  喜欢一个人,而爱一座城。这种爱屋及乌其实在运输领域更为明显。不少的用户都是购买一次之后进而对这个品牌的所有车型都抱有好感,从而开启连续不断的购买,构建起对产品的信赖。

  山东日照的陈为强就是如此。从购买第一辆解放新大威开始,他就开启了对解放青汽产品的购买,目前在用的则是一台解放青汽JH6 460马力车型。

  为何多年的运输生涯选择解放青汽相伴?卡车网记者带你走进他的故事。

  从新大威到JH6 对解放青汽连续购买

  “从小我就对车感兴趣,而且我父亲就是开车的,我下学之后就开始跟着我父亲进行拉货干活儿。”和许多人一样,陈为强的骨子里对于汽车等机械产品有种天然的亲切感,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份兴趣竟然转化成为了职业,成为了他之后赖以谋生的重要手段。

陈为强与新大威合影陈为强与新大威合影

  起初陈为强选择是用轻卡跑运输,在赚到了第一桶金后,他并没有满足,而是将目光看得更远,瞄准了长途运输,也就是这时解放青汽进入了他的视野,2010年他购买了一辆解放新大威。

  对于解放新大威,陈为强以超高性价比对其评价。彼时,陈为强主要是跑西北路线,相对来说较复杂的路况对车辆考验较大,但是解放新大威能够满足他的日常运输需求,而且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因此,使用了一辆之后,2013年,陈为强又购买了第二辆解放新大威,这辆车使用到了2016年底。

  再次准备购车时,陈为强依然将目光投向了解放青汽,不同的是,这次他选择的是解放青汽JH6牵引车。本着对解放新大威的好感以及对解放青汽JH6的了解,2017年1月份,这台解放青汽JH6正式上牌出车了。

  五年行驶65万公里 JH6不负重任

  “我算是解放青汽JH6的第一批用户了,当时准备买这个车也是做了很多的了解,尤其是这个驾驶室很宽敞视野也好,而且还是匹配的康迈轮毂,轮毂和后桥都是50万公里长换油的,这样可以降低不少的维修成本,增加出勤率,所以也就买了。“陈为强告诉记者,他买的这台车是解放青汽JH6的寒区版,当时寒区版的车型还较少,带有油箱加热以及驻车暖风,冬季跑车的时候车辆启动快而且还暖和,非常的人性化。

陈为强如今驾驶的解放JH6陈为强如今驾驶的解放JH6

  陈为强主要从事机器设备、车辆运输、商品车的运输,常年跑云贵川、西藏等地。一方面运输的特殊性使得车身较长,另一方面运输的路线路况比较复杂,长下坡非常的多,这样的运输性质和运输环境对车辆的考验非常的大。

  解放青汽JH6的表现如何呢?

  “我这辆车匹配的是解放动力460马力的发动机,速比是3.767,这是中长途运输中的最佳省油速比,总体使用下来,动力没有问题,油耗上也很节省,尽管我们这种运输对于油耗没有那么看中,但是平原平均百公里32-33个油,云贵川37-38个油我还是觉得挺满意的。“作为老司机,陈为强强调,油耗与车辆、操作、路况、天气等等有很大的关系,他也不会刻意的去追求低油耗,一汽解放青汽JH6的表现在他看来已经很优秀了。

  让陈为强念念不忘的还有解放青汽JH6的舒适性。天天与驾驶室为伍,在这方寸之地里,有一个舒适的开车环境太重要了,解放青汽JH6的气囊悬浮座椅备受陈为强的喜爱,即使有颠簸路段也不会摇晃的厉害,平时一个人开车在驾驶室里也能好好的休息。

  从买车到现在,五年的时间里,陈为强的这辆解放青汽JH6已经跑了65万多公里。“2021年行情不好,基本上一个月一趟,2020年的时候一个月还能跑两趟呢,最开始一个月三趟我都这么跑,买车第一年就跑了17万公里呢。”陈为强介绍,尽管车辆偶尔也会有出小毛病的时候,但是总体品质还是比较可靠,而且解放青汽的服务站很多,不管走到哪儿都能找到服务站,很省心。

  当然,解放青汽JH6的优势远不止于此,核心零部件的长里程换油、长里程保养也让陈为强省心省力省钱。目前这辆服役五年的解放青汽JH6也快要到退休的时间了,但是在陈为强心里,解放青汽就是值得信赖的好车!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