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品牌强省靓丽名片 东风商用车荣膺“我喜爱的湖北品牌”银奖

东风商用车 2022-01-26 20:04:02
品牌首页

  擦亮荆楚品牌,助推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25日,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1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现场专家、媒体评委评分,以及场外网络投票,最终角逐出金银奖获奖品牌,东风商用车荣膺本届大赛银奖。

东风商用车 我喜爱的湖北品牌 银奖

  五十三年前,伴随第一声开山炮响,一批来自四面八方的建设者,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怀揣着振兴祖国汽车工业的梦想,来到穷乡僻壤的鄂西北;他们点着马灯、住着芦席棚,在干打垒的厂房下用双手建设起了一座汽车城。从70年代的“功臣车”、“英雄车”,80年代建成年产10万辆民用汽车生产能力,90年代填补中国汽车“缺重”的空白,到2006年扛鼎之作东风天龙发布、2008年东风天锦的耀世登场,再到2021年东风天龙GX的面世,东风商用车于万难境地中诞生,在时代浪潮中转型,在自主创新中成长,见证着中国商用车行业和物流运输行业进步发展。经过几代东风人的努力,东风商用车构筑起以“双飞燕”为主品牌,以“东风天龙、东风天锦”整车品牌,“东风阳光”服务品牌、“龙擎”动力品牌、“无限星”技术品牌和“鲲跃”生态品牌为子品牌的1+5品牌矩阵,通过“可靠的产品、可靠的服务和可靠的运营”,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全生命周期体验,获得了600余万卡友信赖,成为民族汽车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

东风商用车 我喜爱的湖北品牌 银奖

  当前,消费需求升级、排放法规趋严、物流运输快速变化、五化技术加速应用,商用车行业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东风商用车积极拥抱新趋势,主动适应行业竞争新格局、运输新业态、客户需求新变化,坚持以“品牌向上战略”为总牵引,坚定“赢在国六”战略,布局新能源市场,加速推进智能网联卡车,构建商用车运营生态,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客户事业成功,助推自主商用车品牌发展。

  据悉,近年来,湖北全面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和品牌强省战略,开展品牌提升专项行动,努力实现品牌大省向品牌强省转变。2021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通过全省各地市州政府推荐提名,有56个品牌入围,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最终20个品牌进入决赛。此次荣膺“2021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银奖,是对东风商用车的极大认可。东风商用车将载誉而行,发扬“马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振兴中国汽车工业为己任,为“东风号”巨轮高歌前行增添动力。

作者:dai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