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安全省油 出勤率高 乘龙H5渣土车上榜“发现信赖渣土运输车型”大奖

东风柳汽乘龙 2022-01-12 16:22:46
品牌首页
  经常昼伏夜出,常走泥泞等非标道路,旺季人停车不停24小时出勤,跨深坑穿河流也是家常便饭,渣土运输卡车的工况可谓恶劣,那哪个品牌渣土卡车最受用户信赖?
发现信赖

  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自2021年6月启动以来,经过半年时间,跟随渣土车运营场景,广泛采访渣土运营企业领导、调度负责人和司机,发现具备安全、合规、节油、承载和舒适等特点的渣土车,才是他们信赖的品牌车型。

东风柳汽乘龙H5渣土车

  其中综合评分最高的品牌渣土车,当属东风柳汽乘龙H5渣土车,那么这部车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因为渣土车运营工况恶劣,对渣土车动力性要求较高,并且必须保证高效运营,为了打造高效的渣土运输车,帮助车辆胜任各种渣土工况,东风柳汽乘龙H5渣土车搭载玉柴发动机(也可选装潍柴发动机)+法士特10档变速箱+斯太尔后桥,形成黄金动力匹配,不仅起步有力、动力强劲,并且做到了经济节油,轻松征服工地各种恶劣路况,保证运营的经济性,让卡友运营更高效、更轻松。

  多拉货一直是卡车行业的关键所在,而在城市查超力度日益严苛的当下,能够做到“合规多拉”才是赚钱王道。

东风柳汽乘龙H5渣土车

  乘龙H5渣土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同步配备铝合金变速器、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等,实现了整车系统化的降重,底盘自重最轻至9.2T,提高了单趟货容量,每年可增加约8000元的收入,让用户轻松实现多拉、多创收。

  并且我国基建“狂魔”般的速度背后,是渣土运输需要保证的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为增强车辆的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可靠性,乘龙H5渣土车采用独有的龙骨框架设计,大梁应用高强度钢板,一次冲压成型,降重不降承载力。

  同时,车辆采用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整体防撞门、工程类安全脚阀、后桥涉水包、AEBS、360°全景影像、保险杠是工程版专用杠、还加装有延伸式的水箱下防护钢板等安全类配置,渣土用车更加可靠安全。

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

  渣土车运输大多运输工况较为脏乱,因此保证用户工作的舒适度也是提升运营效率的法宝之一。为提升驾驶平稳性,乘龙H5渣土车驾驶室采用全浮悬置设计(可选四气囊),平顺性国内领先,无惧颠簸;同步进行全面阻尼优化+驾驶室声学包优化,精准降噪,消除耳鸣,进一步降低行车疲劳;超大号的沙漠空滤,过滤效果超强,在工地、粉尘路上跑,能够完全过滤掉空气中的污染物;使车辆真正成为广大卡友的移动之家,让用户无惧颠簸,静享舒适!

  可以说,乘龙H5渣土车凭借安全、高效、节油、可靠、舒适的产品优势,顺利入围第七届发现信赖“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渣土运输车型”大奖。

乘龙H5

  2022年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在南京举办,乘龙H5成为“值得用户信赖渣土运输车型”大奖的有力竞争者,从它目前高居信赖车型榜首的口碑评分来看,获奖的可能极大,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李发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