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在快递领域乘风破浪,上汽红岩杰狮H6入围用户信赖快递车型大奖

上汽红岩 2022-01-07 10:23:15
品牌首页
  目前全国范围内实现了村村通邮,全国快递网点的乡镇覆盖率也已经达到96.6%。担当快递物流主力军的卡车,在快递细分场景下也获得爆发式增长,并且各品牌间竞争异常激烈。
发现信赖

  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在2021年初再次启动,自2015年首届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每届活动都通过调查、走访、统计,发现用户心声和各细分场景最具实力产品,颁发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型大奖。作为发展飞速,竞争激烈的快递运输领域,本届活动谁将收获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车型殊荣呢?

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

  都说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发现信赖调查小组通过对十几家大型快递物流企业负责人和几十位快递司机的走访,发现推荐量高居榜首的是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在第七届发现信赖组委会的评选中,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也成功入围“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大奖。那么这款“说曹操、曹操到”在快递领域大显身手的卡车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发现产品综合实力 专为快递量身打造

  第七届发现信赖组委会在走访中了解到,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自2020年底发布以来,凭借在轻量化、燃油经济性、整车舒适性等方面的全面升级,深得快递市场青睐。同时,上汽红岩凭借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可靠的售后保障体系、覆盖更广的销售服务网络等,更是成为了未来中国公路运输变革的风向标。

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

  具体来看,在车辆轻量化趋势下,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主要聚焦于新材料与新技术的应用,从材料优化、部件优化、结构优化三个方面实现29项轻量升级,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该车共计减重大于400Kg,底盘自重最低达8吨以下,可为快递物流用户创造更多载货余量,进而增收创富。

上菲红科索13发动机采埃孚传胜变速箱

采埃孚传胜变速箱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搭载了上菲红科索13发动机,匹配采埃孚传胜变速箱,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9.7%,在多项先进技术的加持下,能综合降低油耗10-15%,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同时,自动档卡车不仅降低了劳动强度,使驾驶员有更多精力放在观察车流路况上,保障人货安全、降低事故率,还能减少人为操作不当带来的离合器和变速箱损耗,特别适合快递物流出勤率高、劳动强度大的行业特点。

自动档卡车优势更多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在保持原有驾驶室超大空间、欧洲风格舒适布局的优势下,进一步优化了NVH性能,打造静谧空间。此外,上汽红岩还针对快递物流场景从多处细节处入手--空调配置高品质环保滤芯、驾驶室环保用料、加宽卧铺、LED顶灯等,方便长途奔波的驾驶员能更舒适的驾驶和更好的休息。

  同样针对快递场景,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在安全方面也做到了极致。整车可配置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DMS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轮防爆应急安全装置、AEBS紧急制动系统及ACC自适应巡航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可有效预防和降低行车事故的发生。并且,该车驾驶室还采用了后移技术,如果发生碰撞,可整体后移500mm,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安全,让快递驾驶员少了后顾之忧。

驾乘舒适性高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红岩不仅力求为客户打造高品质产品,更是对售后服务倾注大量心血,全力构建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截至目前,上汽红岩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200多家专业的售后维修站,服务半径也缩短到了65公里。同时,70余家“红岩驿站”也在全国正式运营,客户们在站内可享受免费洗车、洗漱沐浴、洗衣烘干等贴心服务,未来还将增加到200家,覆盖全国,为用户不断提供着技术、时间、关怀、增值等全方位的“零距离”服务。

  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已做好准备,定于2022年2月22日在南京举办,此次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能否成功摘得 “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大奖,捍卫属于自己的荣誉,还需要广大喜爱上汽红岩的卡友们积极参与发现信赖活动,并登录中国卡车网专属页面为红岩投票,助力上汽红岩杰狮H6 AMT牵引车夺得殊荣。

作者:李发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