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新年上新啦 沃尔沃卡车中国虚拟展厅迎新上线

沃尔沃卡车 2021-12-31 19:00:57
品牌首页
        真实展厅场景还原、360度沉浸式看车、量身定制专属卡车配置……沃尔沃卡车中国为中国客户匠心打造的新年礼物——沃尔沃卡车中国虚拟展厅于2021年12月31日迎新上线!为更好的提升客户体验,虚拟展厅通过高度互动的3D虚拟现实环境,让客户随时随地上线“身临其境”参观展厅。这是沃尔沃卡车中国探索渠道多样化的创新之举,在进一步提升定制化服务能力的同时,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新年上新啦 沃尔沃卡车中国虚拟展厅迎新上线新年上新啦 沃尔沃卡车中国虚拟展厅迎新上线沃尔沃卡车中国虚拟展厅
        进入沃尔沃卡车中国虚拟展厅的用户,可通过线上以任意角度观察沃尔沃卡车的三维模型,并更改颜色选配功能。在体验实时交互的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提示说明来了解沃尔沃卡车的创新设计和技术亮点等丰富的在线服务项目,兼顾用户的体验感与趣味性,沃尔沃卡车中国虚拟展厅破除线上线下屏障,将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用户运营创新深入交融,支持手机、Pad、电脑多终端设备登陆访问,为客户带来身临其境般的视觉冲击与在线看车体验。
新年上新啦 沃尔沃卡车中国虚拟展厅迎新上线新年上新啦 沃尔沃卡车中国虚拟展厅迎新上线新年上新啦 沃尔沃卡车中国虚拟展厅迎新上线360°沉浸式看车,全系车型尽收眼底
        即日起,用户可登录虚拟展厅(http://www.vtcnshowroom.com),与专属导览员鹿小萌一起开启沃尔沃卡车虚拟品牌之旅!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沃尔沃卡车中国官方微信平台也可登陆虚拟展厅!
新年上新啦 沃尔沃卡车中国虚拟展厅迎新上线
 
作者:菲菲 来源:沃尔沃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