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再获大奖!东风天龙KX经典版荣膺2021年“高效货物运输创富车型”称号

东风商用车 2021-12-31 17:01:05
品牌首页
  2021年12月29日,“第五届中国卡车客户运营调查——意见领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作为东风商用车旗下的主力车型,东风天龙KX经典版斩获2021年度“高效货物运输国六创富车型”大奖。
东风天龙KX经典版斩获2021年度“高效货物运输国六创富车型”大奖

  作为2021重卡界的热销车型,东风天龙KX经典版,以优秀的产品性能,屹立在强手如云的重卡江湖,堪称国六时代的大国重器。自上市以来,东风天龙KX经典版的强劲动力表现带来的高效货物运输体验,赢得了山南海北客户的信赖,其出类拔萃的六大节油创新设计,更是备受一线司机的青睐,满足了客户对高经济性的需求和期待。

东风天龙KX经典版

  据了解,东风天龙KX经典版有三款明星动力配置可供选择,包括520马力的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和龙擎DDi 13发动机,以及465马力的龙擎DDi 11发动机,全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搭配可供选择的伊顿AMT变速箱,龙擎DT14手动挡变速箱,或DA14自动挡变速箱,全面满足高效干线物流差异化需求。车型后桥采用东风德纳双440单级桥,卡友可根据应用场景的不同,分别选择2.69,3.42或3.64的不同速比。为了迎合当前轻量化的需求,悬架采用前二后三的弹簧片数设计,保证轻量化的实现,更大限度提升运营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天龙KX经典版520马力实际工况41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实现了7000元油费横贯中国的挑战,更以31.1升/百公里的油耗,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喜的成绩单,展现出了黄金动力链的高效经济能力和卓越操控体验,彰显了东风商用车的硬核实力。

  钢铁之躯下,亦有内在的温馨舒适,尽显品牌的客户关怀。东风天龙KX经典版舒适配置首屈一指,空间宽大的高顶双卧驾驶内室,多功能方向盘,标配LED自动大灯,无需钥匙一键启动,,气囊座椅支持通风加热,12.3寸仪表+12.8寸娱乐屏,时尚科技感一览无遗。针对高寒地区装配双腔油箱和驻车暖风,高热地区选装驻车空调和车载冰箱,在细节处传递人文关怀。此外,东风天龙KX经典版提供整车10万公里、机+箱+桥10+30+3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间隔,使客户以最低保养成本获取最大收益,消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东风天龙KX经典版

  “可靠”是客户对于东风商用车公认的标签。东风天龙KX经典版坚守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为客户运营带来更可靠的保障。东风天龙KX经典版历经道路试验、性能试验、高温、高寒、高原试验等验证,穿越丘陵、高原、戈壁、沙漠,跋山涉水逆行而上,通过严苛的极限考验验证产品性能,保证产品质量。在安全配置上,东风天龙KX经典版采用框架式车身结构和设计,完美继承了欧洲顶级驾驶室的安全技术精髓,配备液力缓速器,设置车道偏离预警和防碰撞预警系统等多种智能辅助驾驶功能配置,安全标准和智能化等级与国际接轨,是卡友家人心中的安全守护神。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向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客户商业成功,助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和国家经济腾飞,东风商用车始终在路上。融汇自主核心技术的东风天龙KX经典版此次斩获创富车型大奖是众望所归,更是对自主商用车品牌崛起的最佳证言。

作者:lily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