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上汽红岩向临港开发区成功交付40台红岩杰狮H6纯电动牵引车

上汽红岩 2021-12-24 10:20:42
品牌首页

  近日,上汽红岩向山东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成功交付40台红岩杰狮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助力推进开发区新能源绿色运输示范区建设。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H6 纯电动牵引车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凭借“近海临港”优势,依托港口国际物流平台,不断延伸港口服务功能,已成为鲁南苏北经济带的重要接点和枢纽。双碳背景下,开发区不断加快推进绿色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打造新能源绿色运输示范区。

  作为绿色交通运输体系的一部分,上汽红岩积极布局新能源重卡市场,率先实现了纯电动重卡全系布局,并在今年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成功投入钢厂、电厂、港口等场景运输。此次交付的红岩杰狮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以“零排放、换电快、高效智能”等优势获得用户高度肯定。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H6 纯电动牵引车

  红岩杰狮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采用电池、电机和电控组成的三电系统,取代了传统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仅需用电就能实现正常运营,实现零排放、零污染。其搭载的282kW·h宁德时代动力电池,配备玖行换电箱,电机额定功率250kW,峰值功率可达360kW,提速快、跑得快,可有效满足港口原料高频短驳运输。

  在补能方面,红岩杰狮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仅需3-5分钟即可完成电池更换。随着临沂临港智能充换电站的陆续投入使用,司机们只需进行扫码操作,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充电站的机械手臂就会精准地对电池箱进行更换,整个过程智能、快捷,大大缓解司机们的充电焦虑。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H6 纯电动牵引车

  在车队管理方面,红岩杰狮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所搭载的,与换电控制器配套设计的车载信息采集终端,可实现对车辆定位、形势轨迹、驾驶行为、充放电能耗等信息的实时在线监控,赋能车队更智能的提升车辆出勤率。

  据悉,预计到2022年底,临沂临港区精品钢基地将新上新能源重卡、新能源工程机械不低于800台,达到园区全部工程车辆的80%以上,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0万吨以上。对此,上汽红岩也将持续为临沂临港经开区提供更优的绿色运输解决方案。

作者:dai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