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陕汽万德福TOP客户价值赋能之旅落地延安 汲取红色力量助力危运行业发展

陕汽重卡 2021-12-16 17:43:43
品牌首页
  2021年12月14日,“德赢天下 万里通达”陕汽重卡万德福TOP客户价值赋能之旅落地革命圣地延安。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马莉、陕重汽销售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史晓军、西安市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联合会名誉会长原杕、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评估办主任梁洪臣、西安市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联合会副会长石超峰、西安市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联合会秘书长张钟莲以及头部客户等共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马莉现场致辞时表示,全面国六时代的到来,陕汽在技术领域不断突破,面向危化品运输市场,一直不断发力,推出了德龙M3000 S国六危运之星牵引车等一系列实力派车型。

  现场,西安市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联合会名誉会长原杕,以“物流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及对商用车行业的影响”为主题,和与会代表们深入阐述了物流行业的现状、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发展趋势等。

  陕重汽产品工程师现场为大客户代表们讲解了陕汽“危化品运输车布局及产品方案”。近年来,陕汽围绕新环境、新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准入门槛,车辆在安全性、可靠性、动力性、环保性、智能性、经济性等方面不断升级,有效推动行业发展。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共同探索行业的发展机遇,同时建立、维护和拓展高势能客户群体更深入的合作关系,活动正式成立了“物流企业家联盟”。为给危化品运输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聚焦产品全生命周期内的客户需求,关注客户车辆运营状况等,以更优质、更多元的服务内容,为客户持续赋能。

  未来,“万德福”将成为引领行业的客户关爱品牌,让陕汽德文化能够帮助更多的客户和更多群体。

作者:FUN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