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解放青汽解决物流行业痛点 JK6助力货好多快速发展

一汽解放青汽 2021-12-09 09:58:57
品牌首页
  物流运输已经成为当前人们美好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只是伟大的阿波罗也总有企及不到的死角,科技发展的今天,物流运输行业依旧有着这样那样的痛点需要去解决。

  山东货好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信文说到:“货好多公司的成立,就是在致力于解决当前物流行业的相关痛点中谋求自身的发展。”

  而他能够说出这句话的底气,离不开解放青汽品牌的加持!

山东货好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新思维解决旧痛点 解放青汽中卡如同量身定制

  一直以来,在城际货运市场,尤其是城市与城市之间,货运量不大,货运里程在300到500公里之间,相对比较短,但对物流服务的质量又要求高,这一市场面临着需求量大,轻卡拉不动,重卡不愿意运的尴尬,而这却成了货好多公司的主攻方向。

  董信文对卡车网记者讲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公司一方面在目标区域提出定制化的优质物流解决方案,切实有效降低物流成本,另一方面在运力装备上谋求经济实用的中卡车型。”

  最终货好多选定了解放青汽品牌的中卡车型,应该说是货好多的司机师傅们对解放青汽品牌更为认可。

  货好多公司的车辆购买采取的是个人购买,集中采购,统一管理的模式。在购车时,货好多公司并没有为卡车司机指派购买某个品牌的车辆,而是提供了几款符合公司需求的车辆,供卡车司机进行选择。但令董信文有些意外的是,其中超过70%的卡车司机选择了JK6等解放牌中卡。

  “我没想到解放品牌在卡车司机群体中的口碑这么好,有这么多人的信赖,不过,经过一年多的观察和了解,解放品牌确实不错,也更适合我们的运输模式和公司发展。”董信文如是说。

山东货好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信文

  解放青汽JK6:司机多赚钱,公司少花钱

  货好多公司一年多以来,经过对司机师傅与解放JK6性能的深刻认识,制定了惠及司机而又利于公司发展的制度。公司目前给每一位司机制定的油耗标准是每百公里油耗20L以内,节省下来的油钱可以作为一个司机的额外奖励。这一制度不但能够充分调动卡车司机的积极性,也让公司大受卑益。

  货好多董信文对卡车网记者讲道:“当初我们给每一位司机定下的工资标准是每天不低于600元,但是出台这一政策后,每一位司机每天平均工资能够拿到700多这样,多出的这100多就是节省出来的油费,只要不是新手司机,只要开的是解放JK6,都可以拿到这笔钱。公司也能够少些开支。”

  在降低公司整体运营成本的同时还能够增加每一位司机的整体收入,可谓是一举两得。

山东货好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解放青汽JK6不止是在油耗方面吸引司机,在整车设计上也颇为用心。外观上年轻时尚且大气,能够更好的吸引年轻司机;内饰上又以实用为主,驾驶员座椅配置有气囊减震座椅,带有腰托、背托、仰角调节等功能调节,还配置座椅扶手,能够更好减轻长途驾驶的疲劳程度,这对卡车司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方面。

  对于解放品牌的售后服务保障董信文也表现出了极大的认可。

  “一汽解放遍布全国各地的维修网点,能够让公司的车辆无论在任何地点都能得到及时的售后保养以及维修服务。目前为止,公司还没有因为车辆故障原因,导致货物无法送到目的地的情况出现。大品牌,这方面就是有保障。”

董信文十分信赖一汽解放

  认可源于收获,货好多公司成立于2020年,却已拥有车辆1000余辆,其中700多辆都是解放青汽品牌的中型卡车,业务方面已经覆盖整个山东省全境,并且正在向北京以南,山西以东,山东以北的华北地区等地拓展,这份成功里有着谁也无法抹去的解放青汽身影。

  英雄美人,宝剑侠士,山东货好多与一汽解放青汽,强强联合之下当然会结出不一样的努力成果。

作者:齐静春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