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乘龙H7智享版:“三高”自动挡重卡 用实力说话

东风柳汽乘龙 2021-12-02 10:23:41
品牌首页
  随着国内重卡行业的发展,我国商用车呈现出舒适化、网联化、智能化的趋势,自动挡、智能网联等概念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那么在国六盛行的当下,有没有一部能够满足以上发展趋势的重卡呢?别说,还真有!TA就是我们倾力打造的自动挡重卡——乘龙H7智享版。话不多说,现在就赶紧和乘小龙一起来认识一下TA的实力吧!

乘龙H7智享版

  高效率领跑 动力强劲还省心

  为实现高效领跑,提高运输效率。乘龙H7智享版搭载13L大排量510马力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起步快、提速快。同步匹配1200L超大油箱,续航里程超3400km,一次加油就能轻松畅行中国南北!

乘龙H7智享版

 

乘龙H7智享版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出勤效率,乘龙H7智享版全车采用的长换油、免维护技术,机箱桥10万公里一致性长换油,康迈50万公里免维护轮端、免维护电池等,可减少用户进站维护次数,达到更高的出勤及更低的维修保养成本,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高科技领先 行车智能又安全

  在科技装配方面,乘龙H7智享版搭载AMT自动挡变速箱,实现智能换挡,让你无论是跑山路、还是跑高速都能实现精确控制,传动效率高。并且也更为高效节油,可轻松在“脚底下”省出一笔“巨款”,堪称一辆“省油老司机”。

乘龙H7智享版

  除了搭载AMT自动挡变速箱,乘龙H7智享版在安全和管理方面也充分体现了现代智能重卡的特质。在安全技术上,标配发动机制动、防碰撞预警、轨道偏离预警、疲劳预警、360影像以及乘龙V+3.0车联网系统。时刻守护司乘人员安全,还能轻松实现智能管理,行车更安心!

  高舒适领享 人性化驾乘空间

  作为“智享版”,那么“享受”一定少不了。乘龙H7智享版的内饰采用平地板、大空间的设计,还可选家居化卧铺+旋转座椅、下卧铺由单人床秒变豪华双人床、宽度可达1200mm,长途行车休息更自在。更同步配备整体式高端集成座椅+1000W大功率逆变器,在舒缓长途运输的疲劳之余,还能放心使用电饭锅、电磁炉、热水壶、车载冰箱,改善你的行车生活条件,宛如一个“移动之家”。乘龙H7智享版是“移动之家”

乘龙H7智享版是“移动之家”

  此外,乘龙H7智享版搭载的AMT自动挡变速箱,不仅解决了长途运输过程中频繁换挡的辛苦,同时噪音更低,进一步提升了卡友的驾乘体验。同时,驾驶室外观上采用炫酷发光logo+LED日间行车灯,白天黑夜颜值时刻在线,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街上最靓的仔。

  超值服务保障 智享版专属

  除了以上提到的高效率、高科技、高舒适的产品优势外,乘龙H7智享版为各位卡友们准备了一份超值服务大礼——五大总成百万质保、48个月只换不修,进一步助力卡友高效运营!

  服务承诺:1、五大总成48个月只换不修(即购买新车的用户即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后桥、车架、驾驶室五大总成48个月只换不修服务);

  2、五大总成核心零部件百万公里质保。
智享版专属服务保障助力卡友高效运营

智享版专属服务保障助力卡友高效运营

  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乘龙紧跟时下重卡自动化的发展趋势,始终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入了解卡友们的真实痛点,用技术优势满足用户的需求,打造出乘龙H7智享版这一匠心力作,做到精准迎合用户,也为长途运输物流行业提供了更为高效、科技、舒适、超值的物流解决方案,给卡友带来更有价值的运营体验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作者:lily 来源:乘龙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