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征服高原腹地 解放青汽JH6为丁建的运输生活增光添彩

一汽解放青汽 2021-11-29 13:44:47
品牌首页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车轮丈量土地,把青春与激情都奉献给了公路运输,他们就是卡车司机。有人说他们太过于辛苦,有人说运输行业太危险,但他们当中的大部分都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找到价值与乐趣,丁建就是其中一员。

  20多年的职业生涯让丁建早已习惯了车轮上的生活,他时常边开车边放声高歌,自信又阳光,整个人精神状态极佳。不过,丁建表示,他良好的心态与状态更多的是源自于解放青汽JH6。

  行驶于高原 整车优质性能是保障

  2015年,丁建开始踏上西行之路。未去时内心的忐忑,路途中因缺氧而带来的不适感让他至今都记忆犹新。没想到的是,这并不是他运输生涯中一次非同寻常的经历,此后,他的运输路线基本固定在了青藏线、滇藏线、新藏线。

丁建

  “全国最难走的路线有4个,我常跑的就占了3个,很多时候送货都送到了边境线上,这一路有太多的不确定性,还好我有解放青汽JH6,它为我一路护航。”

  丁建的解放青汽JH6是2020年10月份购入的,运营里程已达18万公里。在这之前,他驾驶的某品牌的卡车开起来并不顺手,整车性能与解放青汽JH6相比有较大差距。两辆车的真实驾乘体验,让他更觉得自己选对了车。

  “我的这辆解放青汽JH6是550马力的,动力强劲,爆发力强,爬坡有力,解放青汽JH6能轻松征服高原地带复杂多变的地形;我几乎24小时都在车上,解放青汽JH6驾驶室宽敞舒适,密封性好,无论是驾驶途中还是休息时都非常巴适;通风座椅带有前后、高低、背部、腰部等6项调节功能,久坐不累。”

  在高原之上顺畅行驶,驾车舒适,这就满足了丁建购车时最重要的需求。此外,解放青汽JH6还让丁建收获更多。

  “我认识很多卡友,大家在一起唠嗑时谈的比较多的就是车了。相比之下,解放青汽JH6的油耗更低,在高原行驶时百公里满载状态下油耗38升,易损件更换频率更低,这就为我节省了不少成本。”

  一年多的运营让丁建觉得解放青汽JH6是自己职业生涯中买到的最好的卡车,也让很多同行朋友看“红”了眼。目前,在丁建的影响下,已经有2位卡友购买了解放青汽JH6。

  一人独闯高原 优质售后服务让人放心

  西部高原路况复杂,大部分卡友是两人开一台车,既能分担彼此开车的压力,一路上也能互相照应,但是丁建却是一人独闯高原。

  “现在运输行情不是很好,平民百姓养车还是很有压力的,再雇一个司机的费用比较高,为了多赚一些我就一个人开。大部分时间都在运输路上,一年也回不了几次家,有的时候甚至半年才回一次。”

  虽然现在网络发达,视频、语音、电话等沟通方式无法阻隔人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但是对于只身一人的丁建,家人还是有很多担忧。自从开上解放青汽JH6之后,家人对丁建放心了很多。

  “解放青汽售后服务优质,随时拨通售后电话都有人接听,服务站在接到维修任务时会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指定地点排除故障。车好开,不担心车坏在路上没人管,家人自然是放心。”

丁建在布达拉宫前留影

  用过多个品牌卡车的丁建也体验了多个品牌的售后服务,他表示,解放青汽的售后服务是排在第一位的。而且,现在解放青汽又发布了暖心服务M计划,从国六免责维修、三大终身服务、后处理终身免费维修、超时补偿、代用车服务、免费清灰、三次免费检查、专享“522”服务、免费上门服务、智能网联服务、大客户专享服务,11项行业领先的服务保障政策,全方位解决用户痛点。“可以说现在解放青汽是24小时全天候为用户服务,3小时实现问题全闭环,全力保障我们驾乘无忧。”

暖心服务M计划正式发布

  行驶在高原腹地,解放青汽JH6的优质性能与售后服务为丁建护航,让他的家人放心。在接到中国卡车网记者电话时,丁建正在赶往西藏送货的路上,行驶在空旷的公路上,丁建笑着说道,这路好似是专门为我一个人修的,景色也是专门呈现给我的。运输路上丁建并不寂寞,乐观的卡车人与解放青汽JH6正在西部高原闯一番“天地”。

作者:lily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