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解放JH6为何深受杜建国喜爱?大件运输显实力

一汽解放青汽 2021-11-24 13:24:11
品牌首页
  提起物流运输,大件运输绝对是被低估的一个领域,实际上,相较于其他细分领域,大件运输对于车辆的要求更高,尤其是对品质和服务的需求绝对是顶级,能够担任此重担的卡车自然也有两把刷子。

  什么样的卡车最适合最大件运输呢?如果问洛阳顺晨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建国,他的回答一定是解放卡车!

  “截止到目前,我们公司拥有各类运输车辆50辆,其中36辆是解放重卡,业务范围更是涉及,北到石家庄,西到西安以及重庆、成都等地。”杜总介绍说,之所以现在使用的运输车以解放车为主,这是经过多年对比使用之后的必然选择。

  杜总与解放卡车、与大件运输到底都有哪些故事呢?

  从销售转运输 见证行业发展

  杜总是河南洛阳人。洛阳除了享誉遐迩的牡丹花之外,还聚集了众多的重工业企业,如中国一拖、洛阳矿山机械厂以及洛阳轴承厂等著名企业。在此之下,也衍生了很多的运输需求。

  彼时,年轻的杜总就是当地一家企业的销售人员。在长达10年的工作当中,最让他头疼的就是寻找合适的车辆运输企业销售的大型设备。但是早期,我国从事大件运输的车辆基本上是进口卡车,运输费用也非常高。在工作中,年轻的杜总敏锐地发现,原来并非他一个人为寻找大件运输车辆而苦恼,而是整个行业都存在这个难题。
一汽解放青汽JH6

一汽解放青汽JH6

  进入到21世纪以后,我国的汽车行业开始快速发展,包括重型卡车也开始发力,一些人开始尝试采用国产卡车进行大件运输。

  大件运输有那么多的需求,为何我不试试呢?嗅到了发展的商机,杜总果断辞职,投身到了大件运输行业。从开始的一辆车,两辆,渐渐的车辆和运输资源越来越多,2014年,杜总成立了洛阳顺晨,开启了大件运输的专业发展之路。

  选择解放青汽 品质信得过

  杜总告诉记者,一开始他投入到大件运输行业时,什么样的国产车都有接触,各种辛酸血泪都体会到了,同时也见证着行业的发展。从一开始,一定要用进口卡车不可,到后来国产车逐步替代,杜总的事业也在逐渐上升中。

  在大件运输领域摸盲滚打多年后,经过大浪淘沙,杜总最终选择了解放卡车作为公司的运输主力。

  “最开始我们是采购的长春解放的卡车,用着也不错,后来解放在山东青岛也建工厂了,距离河南比较近,我们平时接触比较多一些,发现品质一样,质量很有保障,所以从一汽解放到解放青汽,我们都有使用。”杜总介绍说,为了方便车辆的集中管理,公司购车的车辆品牌相对来说会比较统一,解放青汽的多款车型都有使用过。

  关注到解放JH6上市后的表现很不错,杜总今年更是采购了4辆JH6的国六车型,车辆的配置和舒适性带给他很大的惊喜,尤其是驾驶员也都愿意驾驶。

一汽解放青汽JH6

  “驾驶室里匹配的气囊通风座椅,减震效果强,加上电控门窗、电加热后视镜,10寸安卓大屏,司机们都愿意开。而且车辆的一些核心零部件,例如发动机变速箱也都是大家常用的品牌,质量都信得过。”

  一辆卡车的品质高低,核心零部件是关键。在杜总使用的解放卡车中,大多匹配的都是解放动力。解放JH6匹配的解放动力低速大扭矩,动力澎湃,精心研发的专用机油、机滤,具备超长的使用寿命、超强的过滤能力、极低的机油损耗,换油周期达15万公里,从可靠性来说绝对是一流。而且据杜总了解,在节油上也很有竞争力,百公里油耗比其他车型低2-3L,节约了养车成本。

  贴心的售后服务 让公司专心攻运输主业

  除了车辆的品质优秀之外,解放卡车的贴心服务也让杜总吃了定心丸。杜总表示,自从他买了解放卡车,当地的工作人员时常过来了解车辆的运行情况,以及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并且帮助妥善解决。让他无论在购车时,还是在日常用车,都能享受满意、周到的服务。

  而且,一汽解放青汽在当地的经销商和4S店的优秀服务,可以满足洛阳顺晨的一切需求,能够及时帮助杜总的车辆进行维修保养服务,基本上没有耽误过车队的运营。而且,杜总还表示,即使车辆在全国各地,也能享受到解放卡车全国统一的售后服务,真的让他省心又省力。

  实际上,在当地像洛阳顺晨这样有一定车队规模的物流企业,都会拥有自己的维修站,方便处理车辆遇到的问题。但是在杜总看来,成立自己的维修站,必须要有技术过硬的维修技师,还需要进行维修设备和零部件的投入,当然还要费心进行管理。本着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杜总更愿意将多余的资金用来购车跑运输,而是将车辆的维修保养交给专业的解放服务站。

  也正是有了解放青汽这样的好车和好的服务,杜总才能够集中精力发展大件运输事业。“如果业务继续扩大,我们还会继续购买搭载解放动力国六版的解放JH6。”尽管运输行业有着起起落落,但是有了解放青汽这样好车的助力,杜总无惧风雨,勇敢前行。

作者:lily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