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主动关怀更暖心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帮你备战"双十一"

中国重汽 2021-11-04 13:25:59
品牌首页
  近期,中国重汽深圳分公司组织带队深圳集鑫服务站人员,针对深圳地区各快递公司中转场使用的中国重汽豪沃车辆全面启动主动走访、服务体检活动。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对快递物流公司的运营时效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为了保障快递物流公司的豪沃车辆“不停车”运营,共同迎接双十一大考,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在快递车辆主动体检、驾驶、保养培训、聚焦客户需求等多方面做了精细安排。通过主动关怀活动,重点检查排除影响车辆行驶的传动系统、涉及安全的制动系统和是否存在不规范外接电源及使用保险丝的现象,还有其他易导致停车故障的零部件,同时指导驾驶员对车辆规范保养,进行主动检查、定期保养,确保车辆安全行驶无故障。“亲人”相随,暖心相随

“亲人”相随,暖心相随

  深圳市作为国内重要物流快递集散地,有很多知名快递物流公司的总部或分拨中心,像顺丰、韵达、德邦等。凭借中国重汽豪沃产品近几年优异的市场表现,顺丰速运公司陆续大批量采购豪沃车辆,目前已累计采购超1000台以上。深圳分公司针对深圳区域快递物流公司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分工和走访计划。落实了分公司中心库、服务站针对区域内快递物流公司常用车型易损零部件储备是否完备,明确深圳区域服务站的具体工作内容,确保严格执行公司活动方案,达到活动效果。“亲人服务”进行中

“亲人服务”进行中

重汽豪沃卡车

  按照工作安排,分公司及服务站先后走访了顺丰速运华南分拨中心、顺丰五和中转场,客户对中国重汽的主动关怀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和他们顺丰总部“11.11”车辆高效运行保障计划不谋而合,再次感受到中国重汽“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走访中还详细了解了车辆的运营情况,听取了用户的信息反馈,针对用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小组安排了对接人员将会逐一给予答复解决。最后服务工作组向顺丰车管、驾驶员等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车辆的各个功能模块、操控模块,针对某些故障,采取临时或应急措施确保车辆运行到服务站或就近维修点进行维修。指导驾驶员对车辆进行主动安全检查,定期保养,培育客户“以养代修”用车理念。

作者:lily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