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营销竞技展风采 陕汽重卡终端品鉴赢赞誉

2021-10-31 08:46:00
  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宁波办事处组织的“毅站到底 智在必德 2021陕汽重卡3V3-X6000浙江区域营销实况选拔赛”在绍兴市兴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功举办。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付龙飞、潍柴动力浙江办事处主任卢振超、西安康明斯浙闽大区主任王鹏、法士特上海办事处主任莫常全、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服务经理杨建平、陕汽控股德银融资浙江区域项目经理董杰、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自卸车品系经理时康鸿、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载货车品系经理刘海潇、牵引车品系经理王自文、综合业务经理同磊、二手车业务经理车佳驰、潍柴动力浙江区域服务经理郝邵峰及浙江区域销售、金融、服务精英们50余人参加。
2021陕汽重卡3V3-X6000营销实况挑战赛2021陕汽重卡3V3-X6000营销实况挑战赛

  比赛共分为笔试考核和实战演练两个环节。在比赛开始前,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付龙飞进行致辞,为各经销商精英加油打气。

  在笔试环节中,各经销商精英沉着冷静、认真专注的在试卷上留下自己的答案。

  令人振奋人心的实战演练环节到了,各精英在比赛场上各展光芒,针对X6000系列产品的优势性能、金融政策、售后服务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由此让客户对X6000产品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最终销售组宁波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万信、金融组绍兴市兴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蔡叶丹、服务组嘉兴市德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蒋小伟晋级陕汽重卡3V3-X6000营销实况挑战赛全国半决赛。

  陕汽康明斯X5000牵引车骁骧动力线下宣传活动

  陕重汽销售公司新疆区域新疆伊斯海商贸有限公司近日在和田众达二手交易市场进行了1次陕汽康明斯X5000牵引车骁骧动力线下宣传活动,此活动主要针对老客户与新客户推广陕汽康明斯X5000牵引车等相关品系的车,此活动新老客户共计参加20余人。

  活动现场,销售顾问具体讲解了X5000天然气的驾驶室、发动机、变速箱及整车配置,金融优惠政策及本季度保修服务政策,具体讲解了X5000牵引车的超低油耗等优势,对于国六车新的优惠政策与服务力度进行大范围宣传,提高客户X5000车辆的认知度。

陕汽康明斯X5000牵引车骁骧动力线下宣传活动陕汽康明斯X5000牵引车骁骧动力线下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新疆伊斯海商贸有限公司收集了20余意向客户信息,抓住天然气市场的机会,与客户进行沟通,询问客户的购车需求。

  陕汽康明斯X5000牵引车骁骧动力线下宣传活动的造势非常成功,活动圆满结束!

  陕汽重卡承德润士达国六牵引车推广活动圆满成功

  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北区域承德润士达近日在承德市举办了“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 陕汽重卡承德润士达国六牵引车推广活动”。

陕汽重卡承德润士达国六牵引车陕汽重卡承德润士达国六牵引车

  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卡友前来参观体验M3000 S牵引车的优越性能。陕汽重卡M3000 S牵引车,细节设计用心,品质可靠,在舒适度、安全性、节油性各方面都表现非常优秀的一款高颜值商用车。在活动现场,卡友们争先体验这款车。

  本次活动宣传了M3000 S车辆性能,为客户购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推广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乐枫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