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江淮跨越K7:快递快运最优解决方案

江淮格尔发 2021-10-29 11:11:00
品牌首页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将至,快递快运运量增大,许多江淮跨越K7正活跃在各个高速、干线上,用速度与可靠为每一份订单护航!这样一辆颜值与实力齐备的车,谁能不心动呢?

  金色品牌标识,威武霸气锋芒毕露

江淮跨越K7整体的线条采用了棱角分明的款式设计,将其锋芒的外在气息得到升华,更受年轻卡友的喜爱。

江淮格尔发,江淮跨越K7,重卡

格栅方面采用了四段式的倒置梯形设计,细密的蜂窝状网格增加了不少层次感,两侧还设有类似于刀锋状的扰流槽,高速行车时也起到不错的扰流效果。

江淮格尔发,江淮跨越K7,重卡

  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AMT变速箱

动力方面搭载康明斯12L、13L发动机,最大580马力,最大扭矩2500N·m。发动机转速1000-1300rpm/min下可以实现的最大扭矩输出,动力十足,满足快递快运等高速工况的需求。

江淮格尔发,江淮跨越K7,重卡

与之相匹配的是采埃孚AMT变速器,头挡速比12.1,最高挡速比1,具备更好的换挡响应,操作自如。

江淮格尔发,江淮跨越K7,重卡

整车配备了轻量化铝合金轮圈,长时间使用不至于出现吃胎、形变等问题,同时固定螺栓带有的蓝色标识也方便卡友检查固定情况。

江淮格尔发,江淮跨越K7,重卡

前桥使用的是主流的康迈免维护轮端,超长保养周期可以大大降低运营成本,外置的透明液位显示便于卡友及时了解基本的使用情况。米其林低滚阻轮胎可以进一步降低油耗,并且轮胎寿命更长。

江淮格尔发,江淮跨越K7,重卡  三大件选择遵循“大马力发动机+自动挡+小速比后桥”的高效原则,提升快递快运的时效性的同时,兼具经济性,是各类长途干线物流的首选。江淮格尔发,江淮跨越K7,重卡

  驾乘舒适度高,适合快递快运

在舒适性方面,这款车型还提供了多项调节的气囊座椅,具备一键阻尼、充放气等功能,另外配备的电加热、通风散热功能,卡友们在华南地区的湿热环境下也能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 

江淮格尔发,江淮跨越K7,重卡

反光镜继承了电加热、角度可调功能,与升降开关集成于一体便于卡友遇到特殊天气时实现更便捷的操作。

江淮格尔发,江淮跨越K7,重卡

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更奢华的皮质把手,长时间驾驶操控感更可靠。集成式功能按键操作起来更便捷,像影音娱乐、巡航定速等功能使用起来更方便。 

江淮格尔发,江淮跨越K7,重卡

大容量储物格也解决了卡友们存放生活物品不便的问题。

江淮格尔发,江淮跨越K7,重卡  近些年,江淮跨越K7在快递快运领域受到了诸多企业的认可,其高效可靠、经济劲省的优势为卡友们带来了更高的收益。这辆快递快运明星车型,卡友们不容错过。

作者:Ali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