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全程守护,保障双十一 江淮重卡服务大行动!

江淮格尔发 2021-10-29 08:55:03
品牌首页

  金秋已至,对于运输行业来说,这是满载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迎接挑战的季节,一年一度双十一即将到来,江淮重卡管家服务·全程守护客户运输工作,正式开展双十一服务保障行动,帮助快递快运企业在双十一运输工作中一马当先!

江淮格尔发,重卡

  01.快递快运 延续品牌品质

江淮重卡作为国内主流重卡品牌,旗下产品持续受到市场和用户追捧,近年来,与各大快递快运企业的强势合作,交付数以千计的江淮重卡优质车型,为国内运输行业的长足发展提供巨大支持。

江淮格尔发,重卡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江淮重卡针对各个快递快运企业在全国范围内的分拨车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全面检查、养护,保障车辆配件质量完好,车辆运输稳定可靠,顺利完成运输工作。

江淮格尔发,重卡

  02.细节为王 全面检查养护

有别于普通的保养和检查项目,江淮重卡针对中长途干线物流运输的工况进行定制化保养、细节化检查,确保车辆在高频次、长距离、长时间的运输下的高可靠性。

江淮格尔发,重卡  其中,保养、检查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发动机、整车制动系统、整车电气系统、驾驶室、后处理以及配件储备、螺栓紧固等多方面的细节处理,全面保障江淮重卡车型的出勤率。

  03.全新服务 感受品牌温度

随着国六时代的来临,服务逐渐成为客户群体重视的环节之一,也成为商用车企重要的生存之道。

江淮格尔发,重卡

本次细致、全面、周到的检查、保养服务不仅贯彻了江淮重卡“一切为了客户、家人般的关怀、亲情式的服务”的理念,也让江淮重卡“主动、专业、诚信、满意”的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江淮格尔发,重卡

江淮重卡将不断用理念领先、流程严谨、细节至上的服务为客户带来高端的运输体验,携手快递快运共战双十一,让“江淮温度”传递到千家万户!

作者:Ali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