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宏图再拓 “沃”启皖东 沃尔沃卡车欧瑞卡旗舰店盛大开业

沃尔沃卡车 2021-10-21 20:56:09
品牌首页
        2021年10月21日,宏图再拓 “沃”启皖东——沃尔沃卡车授权经销商安徽欧瑞卡汽车有限公司在滁州开业,正式投入运营,沃尔沃卡车网络布局又迈出重要一步。滁州市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主任余宗江先生、沃尔沃卡车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苏沃集团董事长池海涛先生等嘉宾出席活动。作为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沃尔沃卡车旗舰店,安徽欧瑞卡将协同沃尔沃卡车强化沿江经济带区域网络,持续为客户提供车辆销售、维修保养、驾驶员培训、提供高品质的全面运输解决方案,推动区域物流行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安徽欧瑞卡旗舰经销商店安徽欧瑞卡旗舰经销商店
        素有“金陵锁钥、江淮保障”之称的安徽滁州,是南京都市圈的核心城市。安徽欧瑞卡坐落于滁州市汊河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25.16亩,总建筑面积达15000多平方米,是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沃尔沃卡车旗舰店,是沃尔沃卡车立足滁州,辐射皖北,连接苏南的重要节点。除了车辆销售、服务之外,安徽欧瑞卡还将拓展全新业务结构,建立二手卡车中心,提供买卖及租赁服务。新增的新车经营性租赁业务,也正式运营。
沃尔沃卡车现场剪彩合影
沃尔沃卡车嘉宾合影
        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在开业致辞中解读了卡车市场走势,虽然市场形势不容乐观,但沃尔沃卡车市场表现稳中有升,2020年销量实现同比增长63%,占据高端卡车市场50%以上的份额。他表示,得益于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客户口碑,沃尔沃卡车已成为物流行业头部企业的信任首选。此次沃尔沃卡车与苏沃集团携手布局滁州,充分体现出沃尔沃卡车对华东市场的重视,此举将加大销售覆盖,缩短服务半径,保证车辆高完好率和高出勤率,帮助客户实现高效运输。
沃尔沃卡车全球高级副总裁 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沃尔沃卡车全球高级副总裁 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
        苏沃集团董事长池海涛先生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作为经销商的一名“老兵”,基于对沃尔沃卡车安全理念的高度认同,苏沃集团自2002年便与沃尔沃卡车达成合作,在推动物流高效发展方面有着高度默契。作为沃尔沃卡车江苏、安徽区域的唯一代理商,苏沃集团一直秉承品质、安全、环保的理念,为每一位沃尔沃卡车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完善的服务。
沃尔沃卡车苏沃集团苏沃集团董事长池海涛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与会嘉宾参观了安徽欧瑞卡汽车有限公司的全新厂区,并对沃尔沃卡车进行了场地试乘试驾体验。在产品讲解环节,沃尔沃卡车展示了其超凡的焕新魅力——更大的驾驶舱空间、更开阔的视野体验、全新的仪表盘、12英寸动态显示屏、全新后视镜、乘客转角摄像头,以及领先的VDS动态转向系统……在诸多人性化细节与领先安全技术的加持下,全新沃尔沃卡车系列产品全面满足客户对运输车辆高效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的要求。活动当天,安徽欧瑞卡与五家公司完成了新车采购签约仪式。这是客户对沃尔沃卡车与安徽欧瑞卡的认可与支持,充分彰显了沃尔沃卡车的硬核实力。
沃尔沃卡车签约现场
        未来,沃尔沃卡车先进的I-Save系统将引进中国,届时,燃油消耗节省多达10%,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帮助客户达到真正的降本增效。
沃尔沃卡车现场展车
        “每一程 致梦想”。沃尔沃卡车网络拓展的每一步,都是助力梦想前进的脚步。秉持“品质、安全、环保”的理念,沃尔沃卡车将与中国客户共享最新的创新技术成果,并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性化的产品设计、高效节油的领先技术、安全可靠的卓越性能、纯正的定制化服务,为中国客户提供全面运输解决方案,推动物流运输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作者:菲菲 来源:沃尔沃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