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利刃出鞘,强强联合,汕德卡消防车底盘再创第一!

重汽汕德卡 2021-10-12 17:17:23
品牌首页
  2021年10月12日,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作为国内消防行业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消防展会,也是中国规模最大、参展厂商最多、展品最全的消防专业展览会之一。
重汽杉德卡,消防车底盘,重卡

  此次参展的汕德卡消防车底盘改装的整车产品共68辆,汕德卡以占本次展会展车总数40%的强势比例,一举成为参展数量最多的消防车底盘,是本次展会现场最亮眼的品牌。

重汽杉德卡,消防车底盘,重卡

  29家国内主流消防车改装企业携汕德卡全系列、全品类消防车底盘参与本次展会,其中包括:灭火类、举高类、专勤类、保障类四大类产品,涉及水罐消防车、泡沫消防车、登高消防车、抢险救援消防车、泵浦消防车、宿营车、通信指挥消防车等车型。

重汽杉德卡,消防车底盘,重卡

  中国重汽汕德卡弯道超车以惊人的速度赶超进口品质,迅速打破了进口卡车长期独霸消防车等领域的局面,赢得了其在专用车领域的大发展。以多用途、强配置的国产消防车彰显了中国重工业智能制造的强大实力!

作者:Ali 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