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开福田瑞沃忙赚钱 旺季挣个三四万对巴尕豆来说“嘎嘎的斯情”

福田瑞沃 2021-06-24 14:52:04
品牌首页
  新疆阿勒泰地区,有人称它为风景的故乡。“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歌词里的可可托海来自这里,每一寸地方皆是油画的喀纳斯来自这里,而今天的主人公巴尕豆也是属于这里。

  巴尕豆,作为一个北疆人,他热爱自己”风景如画“的家乡,所从事的行业也与家乡的资源和发展息息相关,从包地、种地到工程运输,一晃近20年过去了,但不得不提的是,自14年前开始用福田瑞沃车,巴师傅的日子越过越好,秉着“干就完了”的做事态度,如今,旺季的时候,月挣3-4万都不叫事儿。

福田瑞沃ES5巴尕豆师傅为他的福田瑞沃ES5点赞

  14年,3辆福田瑞沃车

  说起与创富工具--福田瑞沃车的渊源,还得从14年前说起,那时,巴师傅因为种地赔了钱,就考虑换个营生,看到家乡大力发展,就想抓住基础建设正当时的机遇。

  ”一合计种地赔钱了我就想赶紧考个驾照,拿到驾照后就去提了一辆140马力的福田瑞沃车,或许这就是缘分吧,“巴师傅给记者说这些话的时候,哈哈大笑起来,新疆人的热情不经意间表露出来。

  车辆更新换代再正常不过,第一辆140马力的福田瑞沃在为巴师傅”效力“几年并让他赚到钱后,也到了”退休“的时候,购买下一辆迫在眉睫,就这样,第二辆160马力的福田瑞沃车无缝链接到巴师傅手里后,一直使用到了2020年5月,得与此,巴师傅与他人生中的第三辆福田瑞沃ES5的故事才得以续写。

福田瑞沃ES5巴师傅160马力的福田瑞沃车

  车越换越大,随之换来的也是更加可观的收入。

  旺季,月赚3-4万

  在跑车赚钱方面,巴师傅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法论,他对记者说:“不能玻璃心,不能斤斤计较,不能光想着晒太阳”。一句话也把记者逗笑了,他认为收入跟人有很大关系,跑车跑得也是心态。而自从用上了现在的这辆瑞沃ES5,活儿多的时候,用巴师傅自己的话那就是:得罪人。车就一辆,还得衡量先给哪个送,后送就得好说歹说赔不是。

福田瑞沃ES5福田瑞沃ES5正在装货

  据了解,巴师傅的货源由酒糟、钢管、水泥等组成,尤其是拉建筑材料这些货物的时候,涉及到赶工,老板一般催的急,不过巴师傅的瑞沃车装载有电控举升系统,一键举升与降落,大大节约了卸货时间,“这个功能特别实用,快速便捷,省得耽误卸货时间,惹各位老板不高兴”,巴师傅的话语里处处透着生活的哲学。

福田瑞沃ES5福田瑞沃ES5的电控举升系统为巴师傅拉货带来很大的便利

  由于货源多,巴师傅的瑞沃ES5出勤率也比较高。而这得益于玉柴22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8档手动变速箱+457后桥三大件的黄金搭配,车辆在使用这一年多的过程中,整体表现良好。巴师傅说:“除了正常的保养以外,没啥毛病,十分耐用也耐造。7米2的货箱拉个17、18吨不成问题,关键是油耗还不高,基本控制在1公里成本1块3左右,好用!“

福田瑞沃ES5

  如此,巴师傅每天开着福田瑞沃ES5奔波在路上,拉酒糟的话,一趟单程80公里左右的路程,运费能拿到800-1000块钱,再家上拉钢管与水泥等建筑材料,“旺季的时候,根本没时间扯闲篇,能挣个3-4万,淡季的时候也就在7月份,月入万元也是可以的,”巴师傅说到。

福田瑞沃ES5巴师傅与福田瑞沃ES5

  两年后,想换个270马力瑞沃

  眼看着活儿越来越多,再加上巴师傅的勤奋,不满于现状的他已在心中有了再购车的打算,“没别的,就还是福田瑞沃”。

  “不过,我想换个马力大点的,270马力,货箱也更大点的,动力足,装得也多,赚得也更多嘛,如果能按照装货需求定制就更好了”笑着说完这些话,巴师傅说他要装货去了,他仍然继续奋进在创富路上。

  不仅自己用着好,巴师傅也时常推荐朋友买福田瑞沃,在他的介绍下,成交过好几台,瑞沃ES5也成功促成一台,巴师傅说,在当地,福田瑞沃车越来越多。

福田瑞沃ES5福田瑞沃,“劳道”的很!

  这是巴师傅与福田瑞沃的创富故事。只忠于一个品牌的执着,既是产品的好用,又是难得的信赖,当然故事还没完,更多精彩还在等着书写。

  美丽的新疆阿勒泰,有如巴尕豆一样勤劳的人们,也有福田瑞沃不知疲倦的“劳作”车辆,创富之路也就这样开启了。

  福田瑞沃,“劳道”的很嘛!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