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270大马力+订制内饰!全面解析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

2021-06-16 11:12:51
  跑绿通的老司机们都知道,绿通运输对于瓜果蔬菜等货物的时效性要求很高。但随着近期气温的不断攀升,如何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保证货物新鲜并在时效性上“鲜”人一步,都成为了各位绿通老司机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了推动绿通运输行业高效发展,为用户提供价值更高的绿通运输解决方案,乘龙在第五届乘龙67品牌客户日上,针对绿通行业,隆重推出了一款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并在动力、自重、内饰等方面,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焕新升级。那么这部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市场表现究竟如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

  动力升级至270大马力,时效性更高

  对时效性要求更为严格的绿通行业来说,车辆的动力性至关重要。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搭载玉柴6.2L 270PS大排量大马力发动机,配同步器大八档、目前业内最大。爬坡不减档,超车快,新鲜速达!保证蔬菜瓜果抢“鲜”运送到目的地,拉绿通时效更高。

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

  底盘自重低至4.92吨,货容量更大

  为了让用户在限重限容下合理多拉多赚,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应用大梁、板簧、轮毂等轻量化优化设计,结合铝合金钢圈、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等应用,底盘自重低至4.92吨。货容量更大,轻松助力用户实现多拉多赚! 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

  驾驶室订制内饰,舒适度更高

  相比于之前的乘龙H5绿通载货车,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在内饰上进行了全面焕新升级。最明显的便是驾驶室的整体配色,采用火焰红作为主色调,整体色彩饱满,即便是长期在驾驶室内,也不会产生视觉疲劳。

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

  为了进一步提升卡友舒适度,在驾驶室空间上,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依旧采用高顶双卧设计。并配备2米3宽平地板驾驶室,内高1.92米,空间大,开车不压抑,副驾座椅可转动,下卧铺可变1米宽。且上下卧铺均采用个性包覆处理,用料细腻,品质可靠,在手感以及实际坐卧的感受上都有明显的提升;车辆还标配了窗帘,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私密性和遮光效果,让卡友休息更舒适。

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升级后的驾驶室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

  值得一提的是,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还采用了木地板、仪表台软包、内饰套色、10寸大屏+六路监控+车载冰箱等订制化设计,其中冰箱容量为9L,可以满足卡友们在炎炎夏日行车时储存冰镇饮料、蔬菜以及肉类的需求,为卡友们的行车生活提供便利。

 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

  而行车六路监控则能够帮助驾乘人员观察车身周围情况,帮助驾驶员尽可能缩减行车视野盲区,降低安全风险;10寸媒体大屏则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必要的影音娱乐功能,缓解用户日常运输的疲劳。为广大卡友打造轿车级移动的家!  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

  结语:

  动力更强、自重更轻、内饰配置更舒适,这样一部轿车级移动的家,对于绿通运输的卡友们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还在纠结绿通运输选啥车,那么这部国六版乘龙H5绿通载货车值得一看,相信它也定能助你一路高效领“鲜”,轻松创富!

作者:Sammi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