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多载高效 创富无忧 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是那个成就您的城市英雄

福田瑞沃 2021-05-17 08:37:10
品牌首页
  时势造英雄!然而当“2021年7月1日的临近,国六即将全面落地”的现实面前,怎样才能成为英雄?唯有识时务者。福田瑞沃,作为工程车的领军品牌,用轻量化、多轴化、合规化的产品回馈当前的市场,尤其是新晋推出的瑞沃8×4国六产品,为“国六时代”砂石料运输、渣土运输、建材运输以及煤炭运输提供了可行的产品解决方案。
福田瑞沃8×4国六产品

  又因使用场景的特殊性,诸如福田瑞沃8×4工程车常被称为车轮城市英雄,而当前这个英雄有哪些特质来保客户高效、低碳、安全运营,从而让他们实现创富无忧呢?

  英雄特质一:身子轻却能容

  查超趋严之下,呼吁合规,那合规如何多拉?唯有轻量化。据了解,作为四轴车配置,福田瑞沃8×4工程车车货总重可达31吨,而其自重最轻只有10.5吨,这就保证合规承载21吨左右,运输效率和收益大幅提升。相比三轴车型车货总重的25吨,其在载重上的优势不言而喻。而且工程车,多行驶于城市、城郊道路或国道、省道,基本上不上高速,因而也不会造成过路费等上涨的问题。

福田瑞沃8×4国六产品

  英雄特质二:跑得快吃得少

  众所周知,工程车一般都是按趟挣运费,跑得趟数越多赚钱越多,这就对车辆的高效性提出要求。福田瑞沃8×4工程车搭载玉柴270马力国六发动机,与法士特十档变速箱、435后桥搭配,可较好满足客户高效的需求。

福田瑞沃8×4产品搭载玉柴国六发动机

  不仅如此,福田瑞沃8×4工程车驾驶室运用空气动力学,科学的流线风阻更小更节油,还标配EBP智能节油开关,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相应档位,智能节油,有效降低燃油成本。

  英雄特质三:通过性能极佳

  目前,许多城市、城乡道路都有限高限宽,如果车辆过高过宽就必须要绕路行驶,绕路必然费时费油。而福田瑞沃8x4国六工程车在设计时就考虑到这个问题,整车高度满足2.8米限高,底盘宽度满足2.35米限宽,通过性强,运输起来更加高效。且整车符合国六标准,排放达标,用车无忧!

  英雄特质四:带来安全便利

  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在安全性上也进行了升级。驾驶室采用最新的龙骨式框架结构,一体冲压成型超卡车身,造型新颖,防撞性能提升,安全有保障。

  同时,采用气压双回路制动,制动力大,制动距离短,安全系数高,还有ABS防抱死刹车功能的配备,行车安全大大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可选装搭载的STR轮边减速器,可实现驱动桥降速增扭的作用,使其车辆在重载情况下通过恶劣工况时,有足够的离地间隙,通过性好,安全性更高。

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采用全新开发的电控举升系统

  而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在便利性上的表现同样优秀。其货箱有后翻和侧翻两种方式,而这两种方式都可以采用全新开发的电控举升系统,按键智能化操作货箱举升及回落,操作更精准灵活。中顶连杆组合式货箱举升机构,横向刚度好,举升平顺,安全性高之余又给操作带来极大的便利性。最主要的是两种自卸方式可根据实际情况,如装卸场的大小,货物种类等进行合理选择,以提高装卸效率。

  英雄特质五:给予舒适随心

  当前,随着个性化用车需求的凸显,福田瑞沃8×4工程车在舒适性的配置上也可圈可点。

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驾驶室内部

  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采用2200mm宽的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好;标配冷暖一体式空调,冬暖夏凉;中控锁设计又提高便利性和安全性;标配气囊座椅,不怕颠簸,缓解腰背压力;更惊喜的是,定速巡航系统的装载,不仅可以减轻驾驶疲劳,而且定速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在一定程度上可节省燃油;另外,大灯高度可调节、620mm卧铺、车门开启角度90°、昼行灯、12处储物空间、多媒体+倒车影像(选装)等等,极大满足那些对舒适性有苛刻要求的用户。

  不止于舒适,为了让用户有更多选择,货箱覆盖5.6-7.2米之间,无论是砂石料运输、煤炭运输、渣土运输还是水泥运输,总有一款适合您。

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

  城市英雄,不仅仅是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亦是每一个为城市建设出力的卡车人,英雄与英雄的惺惺相惜,发挥出最大的能量,在创富路上,越走越坚实。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