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卡友热情高涨 福田瑞沃国六工程车重磅上市

福田瑞沃 2021-04-20 16:34:32
品牌首页

  又到了人间四月天,花红柳绿的时节,2021年4月18日,虽然唐山没有南方的微风佛面,但是唐山的卡友对福田瑞沃8*2的热情不减,唐山纳源鑫达邀请建材、钢铁、砂石等行业客户的50位卡友开展“福田瑞沃8*2国六工程车上市品鉴”活动,活动当天订车5台。
福田瑞沃  工程车  国六  上市福田瑞沃  工程车  国六  上市福田瑞沃  工程车  国六  上市

  福田瑞沃京津唐大区总经理张振林先生,为新产品揭幕,并且对新产品做了详细讲解,车辆品质要过关才能经得起雨雪风霜,福田瑞沃8×2国六工程车,源自福田汽车超级卡车工厂智能制造,历经福田全球研发中心倾力打造,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全面应用,不但出身名门,还经受多重磨炼,整车历经300万公里三高测试及坏路耐久试验,品质更可靠。

  全“芯”进化,效率升级,福田瑞沃8×4国六工程车拥有超强动力,玉柴六缸270大马力国六发动机,匹配法士特十档变速箱+435后桥,国六排放标准,可满足全国各区域排放要求,从容应对排放升级 运输效率加倍升级。

  轻量合规,文明标兵,福田瑞沃8×2国六工程车,科学降重,多拉多赚,整车自重9.5-10.5吨,局部双层车架+多片簧悬挂设计+加强型后吊耳设计,合规承载量加大,可达20-21吨,工程车江湖中的文明标兵。

  高效守护,出勤王者,还有福田瑞沃全国1400余家服务站,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0公里,24小时全天候服务,2小时急速救援专项服务,以及国六产品预见性服务为之加持提前预警,防患未然,保障用户全勤出行,实现车辆高效运营,驰骋工地,从容征服恶劣工况。
福田瑞沃  工程车  国六  上市福田瑞沃  工程车  国六  上市

  为烘托现场气氛,发动现场卡友,围绕8*2产品来参加有奖拼图游戏,现场有奖问答互动游戏,同时让卡友亲身体验8*2产品活动,并且现场为卡友详细介绍产品,最后为到来的卡友准备了丰富午餐,同时和各位卡友了解当下运输市场行情,并且对车辆的建议改进,我们会详细的记好记录,为更好的推广瑞沃8*2工程车产品做好铺垫。
福田瑞沃  工程车  国六  上市

福田瑞沃  工程车  国六  上市  
福田瑞沃  工程车  国六  上市
     “趁浪起,立潮头”福田瑞沃作为行业内国六领军品牌,将持续为行业和用户创造新价值,二十年历经行业与市场变幻,福田瑞沃与唐山纳源始终根植用户需求,广种薄收,广交朋友。我们将始终怀着赤诚之心,为用户的运输路途保驾护航。不断为卡友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解决方案,以卓越的用户价值,以更青春活力的态度迎接挑战,再创新辉煌,共赢新时代!

作者:秦岭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