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打破常规,开领航5国六轻卡

时代汽车 2021-04-14 17:01:29
品牌首页
  都说成年人的世界充满了条条框框,那些不按惯例的,总会被打上“离谱”的标签,特别是下面这些事,竟然还让人...有点着迷?国六卡车,就选领航5

  装的多还不超重?就“离谱”!

  合规蓝牌,上牌、年检全无忧,铝合金壳发动机、变速箱,750L轻量化车架。领航5,整车比同类产品更轻,装的更多,不离谱!

福田领航5时代领航5,更轻更能装

  跑得快还省油?就“离谱”!

  福田X超级动力链,百年康明斯发动机+百年采埃孚变速箱,轻松适应坡起、爬坡、加速等工况,油耗优化2%,采用缸内燃烧技术,提升进排气效率,提升升功率及燃油效率,节油性能大大提升。领航5,黄金匹配,不惧复杂路况,运输又快又省,不离谱!

福田领航5时代领航5,运输又快又省

  开卡车还能不劳累?就“离谱”!

  六向调节液压减震座椅,断气刹后移设计,前排座椅可平放、可平躺休息,织绒面料配合皮革内饰,科技纹理匹配液晶大屏,定速巡航、集成式行车电脑等高科技产品。领航5,打造舒适驾乘体验,运输轻松不疲劳,不离谱!

福田领航5时代领航5,舒适的驾乘体验,运输轻松不疲劳

  快来和领航卡车一起,打破常规,做点“离谱”事吧,国六卡车,就选领航。

作者:lin 来源:福田时代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