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连连购买 欧航欧马可为山东荣耀物流吃了什么“定心丸”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20-12-29 17:26:33
品牌首页
  使用欧航超级卡车用于快递运输一年后,在2020年12月24日举行的欧航欧马可绿通定义车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仪式上,山东荣耀物流又牵手欧航欧马可,签订了35台欧马可绿通快车采购协议。

  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不同的运输领域,山东荣耀物流为何对欧航欧马可如此信赖呢?

  欧航欧马可让我们很放心!

  “欧航欧马可这个品牌让我们很放心!”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山东荣耀物流副总经理谭岐山毫不掩饰对欧航欧马可的肯定,在他看来,欧航欧马可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运营成本都非常符合他们的要求。

  目前,山东荣耀物流主要以快递运营为主,业务范围遍布全国,而谭岐山主要负责鲁东一带,公司使用的欧航超级卡车全部来自他的采购。谈起与欧航欧马可的结缘,谭岐山表示“了解已久”。

  尽管山东荣耀物流成立时间刚刚一年,但是谭岐山在物流行业里已摸爬滚打将近二十年,在进入公司之前他就曾经使用过欧马可超级卡车,其“动力强、噪音小、品质好”的特点,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入快递领域后,负责车辆运营的谭岐山对于公司采购车辆的品牌和质量把控更加严格。

  “在正式采购欧航超级中卡前,我们进行了试用。使用后发现这个车无论是密封性、动力性还是油耗都非常具有竞争力,后面我们就进行了追加,目前公司90%的车都是欧航。“谭岐山告诉卡车网记者,基于快递行业对时效性的需求,公司对于运输车辆的质量非常看重,同时也会考虑成本的输出,欧航超级中卡的表现都符合预期。

  尽管全年无休,但是山东荣耀物流使用的欧航超级卡车从来没有出现过故障,一年多的时间里运营里程将近20万公里,如此高的出勤率其产品质量可见一斑。尤其是匹配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具有高稳定性和强劲动力的特点,无论运输快递还是小部分重载团购货物都能胜任,为时效性提供了保障。

  当然,在运营成本这一块,欧航超级卡车也给出了最好的答案。“油耗来说,在低油耗的范围内基本上可以占到同类车型中的前三甲,维修费用也不高,主要就是基础保养,费用也控制在基本范围之内,公司对欧航十分满意。”

  正是基于快递运输的表现,当山东荣耀物流准备发展冷藏绿通运输时,公司依然将目光放在了欧航欧马可。

  产品做到了我们用户心中

  相对于快递运输,冷藏绿通运输的要求更高。据谭岐山透露,公司对车辆的要求为30万公里无故障,发动机、变速箱、后桥等核心零部件要经受得住50万公里运输的考验,从快递运输表现来看,欧航欧马可“堪当大任”!

  “这次采购欧马可也是我向公司进行的推荐,无论是从我们的使用情况还是周围用户的口碑来看,欧马可绿通快车都值得信赖。“提到欧马可绿通快车,谭岐山更以“将产品做到了我们心里去了”来评价。

  据了解,欧航欧马可立足于绿通运输的切实需求,链合货车之家和福田智科,预装车载ETC、车联网,打造覆盖短途、中短途、中长途绿通运输场景的绿通定义车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绿通用户带来高效、高价值的全新体验。

  山东荣耀物流采购的欧马可绿通快车搭载专属定制、一体化匹配的超级动力链,配合2060车身、4200货厢,以卓越动力输出、承载表现,提升运输效率。同时,整车底盘专业调教,有效降低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颠簸感,从而保障货物安全,降低货损。

  “欧马可绿通快车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在实际运输中的需求,买车后不用再去进行改装,我们买完车开回去直接就可以上路运营,这一点太值得表扬了!“正如谭岐山所言,欧航欧马可一切从用户出发,洞察绿通细分行业的需求,打造深度定制、排放领先的绿通定义车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了效率、价值的双向跃升,真正值得用户信赖。

  目前,山东荣耀物流的冷藏绿通运输项目已经处于试运营阶段。未来将分两步走,第一步是进行生鲜产品的社区团购配送;第二步则是打通全国的生鲜运输,通过与商家合作来扩大业务链条,实现全国物流一盘棋。本次采购的35台欧马可绿通快车将有大约三分之一服务山东地区,其他的将分发到全国各地。

  “按照我们的估计,欧航欧马可跑个50万没有问题,如果三五年后表现依然优秀,那么我们与欧航欧马可的合作将会无限延长。”期待山东荣耀物流执欧航欧马可之手,与子“偕老”!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