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福田瑞沃-领军国六时代,争做创富先锋!

福田瑞沃 2020-09-10 09:59:04
品牌首页
  国六领军 创富先锋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福田瑞沃工程车提前布局,加大研发力度、不断优化核心技术,率先投放产品性能稳居行业领先水平的国六款工程车,以先进的技术优势成为国六新时代的“领跑者”。

  NO.1驾驶舒适 开的“爽”

  众所周知,卡友的车是他们第二个“家”。有时一天在车上度过的时间比在家里还要多,加上工程车作业路况复杂,所以驾乘体验是卡友选择工程车时着重考虑的一点。

  福田瑞沃针对驾驶室完善轿车化功能配置,人机工程优化设计,标配减震座椅既能减少卡友在工作时产生的疲劳,还能为卡友减少因长时间坐姿工作带来的病痛。

  NVH静音性能全面提升,动力转向系统/变速箱自动回位优化设计,操控平顺升级,福田瑞沃工程车致力为卡友提供一个舒适、安逸的驾驶环境,让卡友驾驶、工作不再煎熬。

福田瑞沃工程车

  NO.2出行无忧 跑的“顺”

  作为城市建设的重要贡献者,工程车驾驶员扛起了高强度作业下的风险。随着交通环境的改善,驾驶员安全意识的提升,工程车的安全性也是重要的品质考量标准。

  作为工程车行业领先者,福田瑞沃率先推出预见性服务,提前预警、防范未然,风雨无阻守护卡车人的平安。

  大金刚ES系列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保证在承载能力不变的同时减少自重,黄牌畅行。

  福田小金刚满足两米限高工作需求,完全符合国家法规要求,蓝牌无忧,保障车辆高通过性。

福田瑞沃工程车

  NO.3高效出勤 赚的“多”

  在如今高速发展的快节奏生活环境下,对于工程建设行业的卡友来说,高效的运输是他们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

  为确保运输工作更高效、帮助卡友创富无压力,福田瑞沃工程车搭配潍柴/康明斯/玉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等高齿后桥,国六黄金动力底盘,性能更优越,克服不同运输场景的动力需求。

  在人工智能、云平台、大数据应用的背景下,福田瑞沃工程车搭载福田智科车联网系统,实现人、车、运营的有效结合,以智能提升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实现创富无忧。

福田瑞沃工程车

  开的爽 跑的顺 赚的多

  国六领军 创富先锋

  福田瑞沃——中国工程车国六领军品牌

作者:FUN 来源:福田瑞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