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奥铃大黄蜂经得起“速度与激情”的考验 担当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

福田奥铃 2020-03-20 15:40:00
品牌首页
  正如英雄永不会缺席,荣誉同样会如约而至。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举行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延期后走进了直播间,但是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的力量。

  2020年3月20日,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揭晓各个奖项,毫无悬念,奥铃大黄蜂当选“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撒花!疫情期间,值得信赖的奥铃大黄蜂在重重考验中闪耀出了更加迷人的光芒。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

  奥铃大黄蜂作为福田奥铃2019年新晋推出的一款中卡产品,研发前期历经数月走访冷链市场,倾听资深冷链用户的真实需求,来自武汉佑康肉类保险食品配送有限公司的王建,因站在冷链用户角度提出许多需求与痛点,还被授予“全新一代奥铃大黄蜂首席用户研发官”。

  因此,奥铃大黄蜂自上市以来,用户群体精准,其自身轻量化的设计以及动力性、可靠性、舒适性解决了冷链用户的痛点,经得起冷链行业”速度与激情“的考验,产品的合规性更是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在此基础上可谓真正实现他们轻盈快跑,多拉多赚的用车诉求。这从TCO运营来说,也体现了增效的价值。

奥铃大黄蜂当选“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的奖杯与证书奥铃大黄蜂当选“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的奖杯与证书

  2019年无论政策如何变,奥铃大黄蜂以”轻盈“为不变的追求,尤其在高速计重劝返时代全面到来之际,产品不仅合规还能多拉,TCO运营达到最优。据了解,奥铃大黄蜂采用32项减重技术,整车如底盘、后桥、轮毂、后防护、储气筒、方向盘、车架等全部细节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辆整体减重20%,自重轻500公斤,使大黄蜂成为行业内同级别最轻的中卡。当前按轴收费情况下,载重5-10吨的黄牌中卡自然成为用户看好的产品。据了解,目前该类车辆国内品牌底盘+上装自重约为8-9吨,载重量大多为10吨以内,而奥铃大黄蜂可以多拉1000斤,载重达11吨,假设每趟多拉1吨货,对于以货物重量计运费的车主和司机意味着什么?每位用户每运输10趟,就能多赚一趟的运费。

奥铃大黄蜂当选“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奥铃大黄蜂当选“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

  “时效要求高,一言不合就扣钱”“油门踩到底赶时效”……这虽是用户对于冷链行业的吐槽,不过时间就是金钱,赶时效确实是长在他们嘴里的话。而冷链版奥铃大黄蜂搭载业内公认神机福田康明斯4.5L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和峰值扭矩高达162kW和820Nm。匹配轻量化设计的法士特8档变速箱,后桥速比的调教,确保驱动性能的同时配合超速挡变速箱可满足冷链物流时效的需求。可以说,奥铃大黄蜂有了4.5L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加持以后可靠性和动力性能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让跑冷链的师傅们游刃有余。一位曾经提前订购奥铃大黄蜂的用户表示:“以目前奥铃大黄蜂的实力,我相信,从寿光到北京,相对其他产品,至少节省半小时!”

  除动力性与可靠性满足时效性之外,奥铃大黄蜂可配置300L和600L铝合金双腔大油箱两种,中短途冷链用户可选300L油箱,而使用600L大油箱则可轻松续航超3600公里,从哈尔滨到广州可以实现中途不加油,节省到服务站加油的时间,这也是提升时效的一大设计。“我这辆大黄蜂,配备600L的大油箱,途中不用加油,真的是省时,”卢师傅说,他是奥铃大黄蜂首批拥趸者之一。

  对于长途冷链用户来说,奥铃大黄蜂驾驶室的舒适性也是用户买单的亮点之一,轿车级内饰水准,内置气囊减震座椅,长途不疲劳。并设620mm宽卧铺,是冷链卡友真正的移动之家。

奥铃大黄蜂奥铃大黄蜂

  奥铃大黄蜂从上市到入围“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再到摘得此奖,其“轻盈快跑,多拉多赚”特质越来越深入冷链用户的心。作为一款后起之秀的中卡产品,奥铃大黄蜂更有厚积薄发的产品与服务实力。大黄蜂正因为有了冷链行业所需的金刚钻,才敢拦冷链这瓷器活,也才深得用户信赖,因此担当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是用户心里最真实的期盼。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