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高效省油 便捷省心 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成为孙师傅运输创收利器马力燃气车如此信任?

欧曼重卡 2024-03-18 14:49:41
品牌首页

山东临沂,因临沂河得名,古为琅琊、沂州,是一座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巍巍蒙山高,亲亲沂水长。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的车主孙师傅,就是来自山东临沂这片红色大地,早些年开重卡奔波于全国各地的生活让他想多陪陪家人。今年,他把车换成了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做起了区域集散类的中短途普货运输。长时间跑下来,孙师傅对爱车舒适、高效、节油的优势赞不绝口。高效省油 便捷省心 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成为孙师傅运输创收利器马力燃气车如此信任?

各种工况展现超强“征服力” 20年老司机赞不绝口

今年46岁的孙师傅,有着20年驾龄,在货运行业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司机。20年货运生涯,20年摸爬滚打,不仅见证了孙师傅的青春岁月,也见证了这个行业的快速发展。2004年,时年26岁的孙师傅刚刚拿到了大车驾照,命运的齿轮也从那一刻开始转动。他回忆到:“那时候我刚刚结婚,成家后家庭负担加重,就开始干这行了,刚开始是给人跟车,一边跟着老师傅学习,一边积累行业经验,后来就买车自己跑运输了。”

孙师傅的这台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搭载了S06-300大动力玉柴发动机,匹配小速比后桥,最大输出扭矩1200N.m,具有动力强悍、省油、可靠等优势。从购买新车到现在,在不到两个月的运营时间里,孙师傅对这台车的各方面表现都很满意:“我现在主要在江苏、浙江这些地方拉货,主要靠跑趟次为主,没有固定货源,有合适的货就拉。我是今年1月份买的车,已经跑了6000多公里。路途远的时候每天跑500-600公里,近的时候也能跑200-300公里,这车起步无压力,爬坡更有劲,没想到动力这么强,不论哪种工况都能应对自如。”高效省油 便捷省心 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成为孙师傅运输创收利器马力燃气车如此信任?

节油降本还舒适安心 轻轻松松收入不断

众所周知,现在大环境不太好,货运行业不断内卷,油价持续上涨,运费却一直走低。卡车作为创富工具,节油性非常重要。对卡友来说,只有更省油的车,才能更好地助力用户降本增效、创富增收。

对于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的节油性能,孙师傅赞不绝口:“这车不仅动力足,油耗也非常省,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收益比之前提高好多。”这是因为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搭载的全新一代中卡智能变速箱,齿轮比更密,能更快速进入更低、更经济的转速区间,使得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优,油耗较竞品降低2-4%,让每一滴油都能化作前进动力,大幅降低用户运营成本,提升效益。

此外,孙师傅说,行星自动挡的舒适性也很给力:“干我们这一行经常需要长时间驾驶,车子的舒适性非常重要。这车的座椅坐上去非常舒适,加上770mm的卧铺挺宽敞,休息的时候也能得到更好的放松。”

品质卓越 服务一流 自动挡中卡只选欧曼高效省油 便捷省心 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成为孙师傅运输创收利器马力燃气车如此信任?

随着高效智慧物流时代的到来,自动挡变速箱技术逐渐成熟,自动挡车型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市场上自动挡车型所占的比重也越来越高。用户的关注重点也开始从车本身的品质拓展到服务与售后层面。

孙师傅表示:“这几年开自动挡的越来越多了,身边的好多朋友都开上了自动挡。行星中卡搭配的采埃孚AMT变速箱是最好的,比手动换挡效率更高,解放了我的左脚和右手,路上确实省心不少。” 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欧曼行星自动挡时,孙师傅这样说:“我一直都是开的欧曼,这是我在欧曼买的第3台车。我以前是开半挂车的,欧曼ETX、GTL都开过。作为欧曼多年的老用户,我对欧曼的服务非常满意,有时候车子出了啥小毛病,打个400电话,服务站很快就会过来维修,速度非常快也不耽误事。”

在如今这个在物流行业加速转型升级的时代,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这样更安全、更舒适的运输装备对推动用户运营提高效率、增加效益具有重要意义。孙师傅觉得:“这车我开了一个多月了,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各方面都很好。” 相信未来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将会一直助力孙师傅未来的事业蒸蒸日上,不断跑出创富加速度。

作者:君君 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